无障碍说明

英超3大金靴非洲制造 克洛普笑得合不拢嘴:都是我的崽

腾讯体育5月13日讯 英超大戏落下帷幕,萨拉赫、马内和奥巴梅扬三位来自非洲的球员以22粒进球共同分享英超金靴,他们还有一个共同特点就是——克洛普的弟子。渣叔在利物浦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得意地表示:他们都是我的崽儿!

英超3大金靴都来自非洲

“我们队有两位金靴,对吧?”有记者提醒到,”还有奥巴梅扬。““奥巴又梅开二度啦?对阵伯恩利?哇哦!我从没想到过会这样,那怎么办呢,他们准备了三座奖杯吗?还是每人拿三个月?三座奖杯,那很棒。”

显然,克洛普对于萨拉赫、马内和奥巴梅扬都获得英超金靴感到非常兴奋,他也打趣提出金靴奖杯如何分配的问题。

这三名球员都是克洛普的弟子,萨拉赫和马内两位红军大腿自然不必细说,奥巴梅扬也曾是他在多特蒙德时期的爱将,渣叔咧着嘴低头大笑起来,“所以,他们三个都是我的球员,对吧!”

克洛普笑得合不拢嘴

萨拉赫、马内和奥巴梅扬都是渣叔爱将

本赛季英超金靴争夺激烈,马内(塞内加尔)、萨拉赫(埃及)和奥巴梅扬(加蓬)都收获22粒进球,三位英超金靴也正是2018年度非洲足球先生的最终3人候选。阿圭罗以1球劣势紧随其后,之后是瓦尔迪18球,斯特林和凯恩17球,阿扎尔16球。

非洲足球先生3大候选

英超3大金靴都是克洛普的弟子

英超最后一轮不仅事关冠军归属,同样还有金靴得主的争夺。萨拉赫22球领跑,可惜没能在收官战扩大领先,无缘独享金靴。马内和奥巴梅扬双双梅开二度,进球数追平了法老王,只有一球入账的阿圭罗则以1球劣势落后。

英超射手榜争夺激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uoy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