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甲辽足欠税被登报追讨:金额高达3.7亿 沈阳第一大户

腾讯体育5月13日讯 在今日刊发的《沈阳日报》中,刊登了《国家税务总局沈阳市税务局公告》,公告中指出,中甲俱乐部辽足被曝光欠税高达3.7亿人民币。

辽足欠税金额曝光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税收征收管理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税收征收管理法实施细则》及《欠税公告办法(试行)》(国家税务总局第9号令)的有关规定,国家税务总局沈阳市税务局对未在规定的期限内缴纳税款的359户纳税人予以公告。

各欠缴税款纳税人应在规定期限内积极主动向主管税务机关缴清所欠税款。逾期未缴纳的,各主管税务机关将按《中华人民共和国税收征收管理法》等法律、法规的相关规定处理。

去年年底,媒体曝光辽足欠税欠薪一事,外界当时普遍认为昔日“十冠王”辽足有解散风险,并且一度传出投资方宏运集团欲4亿抛售俱乐部。

据了解,辽足赛季开始前之所以能度过危机,主要是由于沈阳市政府的及时“救济”。目前,辽足仍存在欠薪问题,俱乐部本赛季还没有给队员们发过工资。

《沈阳日报》刊载的公告中指出,辽足欠税高达376140492.5元人民币。本赛季,辽足继续参加中甲联赛,目前积11分排名第11位。

相关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