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萨官方宣布库鸟拉伤将休战10天 这会是他的谢幕演出吗?

腾讯体育5月13日讯 巴萨官方宣布,库蒂尼奥左腿腿筋拉伤,将休战10天。目前库蒂尼奥在巴萨队内前途未卜,不知道本场比赛是不是将成为他在诺坎普的告别之战。

西甲第37轮,巴萨2-0赫塔菲。本场比赛库蒂尼奥首发出场,在比赛中出现伤病,随后被B队小将阿贝尔-鲁伊兹换下。

赛后,巴萨官方确认,经过检查,库蒂尼奥左腿腿筋拉伤,将休战10天。这意味着他将缺席西甲最后一轮比赛,但有机会赶上国王杯决赛。

本赛季,库蒂尼奥各项赛事出战53场,打进11球,还有5次助攻。但是,他总是在关键时刻“隐身”受到球迷诟病。尤其是欧冠半决赛,巴萨被利物浦惊天逆转,重返安菲尔德的库蒂尼奥发挥欠佳。今天凌晨的西甲联赛,诺坎普的球迷用嘘声“招呼”库蒂尼奥,这让巴西人在巴萨的未来蒙上阴影。如果库蒂尼奥今夏离开巴萨,那本场比赛就是他在诺坎普的谢幕演出了。

(恩希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