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马竞内部默认格列兹曼今夏去巴萨 双方近期谈判

腾讯体育5月13日讯 据西班牙塞尔电台透露,马竞内部已经默认格列兹曼将在今夏加盟巴萨,俱乐部将在近期同格列兹曼本人进行沟通。

其实双方本该在去年夏天完成牵手,但马竞用一份高薪合同留住了法国人,巴萨本来为他预留的7号球衣最终被库蒂尼奥穿走。结果,本赛季格列兹曼与巴萨先后在欧冠中遭遇淘汰,双双度过了一个堪称失意的赛季。现在,格列兹曼希望冲击更多荣誉,巴萨方面希望签下强援冲击欧冠,二者可以说是一拍即合。

塞尔电台从马竞内部获得消息,俱乐部方面认为格列兹曼已经同巴萨达成了协议,本周内,俱乐部就将与格列兹曼本人会面,确认他的想法。如果格子想要走,希望他可以当面告知俱乐部,而球队也好做出引援方面的调整。而格列兹曼的身边人士也都认为格列兹曼将在今夏加盟巴萨。

对巴萨来说,寻找苏亚雷斯的接班人迫在眉睫。球队在欧冠半决赛耻辱出局,苏亚雷斯要承担一定的责任。尽管伤病确实影响了他的状态,而且还在主场攻入一球帮助巴萨首开纪录,但他的欧冠淘汰赛客场球荒已经要以年来计算,这不是豪门主力中锋该出现的状况,这几年,苏亚雷斯的状态几乎年年下滑,而巴萨则年年在欧冠中遭遇客场惨败出局,球队需要改变这一切。

按照西媒之前的报道,如果转会成行,巴萨需要拿出1.2亿欧元的转会费,同时格列兹曼必须接受一定程度的降薪。

(恩希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