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青外教主动辞职:基本功太差 队伍达不到要求

腾讯体育5月13日讯 根据多家媒体的消息,法国教练贡法龙主动辞去了U18国青帅位,原因是个人理念与球队发展不契合。贡法龙在离职时甚至表示:“这支队伍实力不济,需要从基本功开始训练,达不到我的要求。”

贡法龙

去年7月的国际青少年足球邀请赛起,贡法龙接手2001年龄段国青帅位,小组赛1平2负出局。在今年年初的欧洲拉练过程中,贡法龙带队成绩依旧糟糕。今年三月至四月,球队在贡法龙的率领下前往西班牙等地拉练,在多场热身赛中遭遇连败。U18国青队在一个月时间里踢了9场比赛,取得2胜1平6负的成绩,球队没有任何起色。

《足球报》透露称,贡法龙离职时也曾表示:“这支队伍实力不济,需要从基本功开始训练,达不到我的要求。”以国青队目前的情况,不仅难以与亚洲一流强队抗衡,甚至对缅甸和新加坡都没有绝对把握,这让贡法龙打了退堂鼓。

根据《北京青年报》的披露,贡法龙的执教履历起初被中国足协看好,但随着时间的推移,贡法龙与球队发展等理念的不契合愈发凸显。再加上本次亚青赛预选赛分组抽签结果非常不利于国青队竞争,贡法龙在综合考虑之后,决定主动放弃继续执教球队。

据悉,由于距离亚青赛预选赛开赛只有半年左右时间,中国足协综合考量后,最终把带队的机会留给了年轻本土教练张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