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西媒:武磊有速度能控球但射门太差 或许替补更适合他

腾讯体育5月13日讯 西甲第37轮,西班牙人客场2-0击败莱加内斯。中国前锋武磊在本场比赛中首发登场80分钟,没能收获进球和助攻,但比赛第35分钟武磊的射门被扑出,博尔哈补射破网,帮助球队取得领先,可以说武磊间接制造了进球。

然而令球迷感到遗憾的是,比赛中武磊几次错失机会,除了制造进球的那次射门之外,他还有一次绝佳射门机会被扑出,与西甲第3球失之交臂。

实际上,本场比赛武磊的表现不算太差,5次打门2次射正,是全场射门次数最多的球员。此外他本场比赛还有10次传球8次到位,3次越位,1次犯规。赛后,Whoscored为他打出7.0分的分数。

赛后,西班牙媒体关注了武磊的表现。《阿斯报》指出:“武磊的控球和摆脱很好,但临门一脚总是失误。”《世界体育报》对他的评语是:“跑位很活跃,但射门有欠缺,两次不错的机会都被扑出”。

此外,《阿斯报》的记者给出了观点:认为武磊是一位特别的球员,现在是球队主力,但或许替补才是他真正的定位。他能跑位,但与球队整体的进攻参与度不高,有控球也有射门,但进球能力偏弱。武磊是鲁比手上的重要一员,可以成为储备资源应对不时之需。

《阿斯报》认为武磊做替补更能发挥速度和控球优势,但对武磊来说更关键的是要提升自己的射门水平,否则他或许难以继续保证自己的主力地位。

(恩希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