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鲁能球员赛后感叹“没法玩” 发布会禁止问任何争议判罚问题

泰山体育资讯2019-05-13 08:44
0评论 收藏

客战上海上港,李霄鹏在赛前就表示会进行大轮换。在鲁能的首发名单出炉后,李霄鹏确实没有说谎。与上港一战,佩莱、王彤、吴兴涵没有登场,刘洋替补出战,久疏战阵的格德斯和刘彬彬获得了首发机会,他们两人组成鲁能的锋线。

李霄鹏的大轮换,在本场比赛收获了奇效。比赛开始仅56秒,王大雷就后场开大脚找到格德斯,格德斯甩开对手的防守球员,冷静推射入网。王大雷助攻格德斯破门,鲁能收获了梦幻开局。上半时比赛,鲁能将士们踢得非常有针对性,在全队的努力下,鲁能上半场1比0领先。

下半时的前15分钟,鲁能在场面上占据了压倒性优势,格德斯还打进一球,遗憾的是被吹罚金敬道越位在先无效。第71分钟,刘彬彬制造魏震第二张黄牌被罚下。格德斯取得进球,刘彬彬制造对手被罚下,格德斯和刘彬彬都为球队做了不小贡献。在魏震被罚下后,上港很快由埃尔克森破门扳平比分,1比1的比分一直保持到下半时伤停补时阶段。

有趣的是,比赛真正的争议就是在下半时补时阶段开始。下半时补时阶段,鲁能在反击中由格德斯上演长途奔袭,他传中吉尔,吉尔将球打进空门。就在鲁能将士们庆祝过后,大屏幕已经将比分改为鲁能2比1上港。然而在视频助理裁判的再三提醒下,当值主裁马日奇更改了判罚,马日奇并未到场边回看视频。透过视频回放来看,视频助理裁判判定格德斯越位,非常牵强。由于不满裁判的改判,吉尔还吃到了黄牌。

在鲁能进球被吹掉后,更具争议的一幕继续出现。伤停补时第5分钟,蒿俊闵在禁区内被对手缠到手臂,他自己都无法控制自己的手臂,球疑似触碰到蒿俊闵的手臂。视频助理裁判提醒蒿俊闵禁区内手球。在马日奇回看视频后,判定蒿俊闵禁区内手球。最终,胡尔克点球破门,上港2比1绝杀鲁能。

从记分牌上的“2比1”到“1比2”,鲁能遭遇了恶梦般的夜晚。赛后,鲁能球员们都走向鲁能球迷看台谢场,在谢场后,鲁能将士们在球员通道依然很愤怒,“这么踢咱谁也赢不了”“没法玩了”……各种消极的声音,刺痛任何爱足球人士的心脏。王大雷和戴琳更是难掩胸中怒火,双双赛后第一时间在微博上发声,“太欺负人”。

比赛最后时段的一次次争议判罚到底为何会出现?太多的球迷、记者包括球员都想要个说法。不过遗憾的是,赛后的发布会上,在场记者被禁止提问任何关于争议判罚的问题。

最泰安全媒体记者 左海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