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大邱主帅:客战恒大会很困难 努力击败对手出线

腾讯体育5月13日 亚冠小组赛最后一轮,韩国大邱FC将和广州恒大争夺出线资格。在接受亚足联官网采访时,大邱主帅桑托斯表示要击败恒大全取三分。

大邱期盼击败恒大出线

上轮亚冠,恒大以0-1不敌广岛,大邱则是以4-0的比分大胜墨尔本。目前这个小组里,广岛以4胜1负积12分,已经提前一轮锁定小组第一位置,拿到了晋级16强的名额,墨尔本胜利则是1平4负积1分提前出局。

这个小组唯一的悬念是恒大和大邱谁能晋级。目前大邱以3胜2负积9分排在次席,恒大以2胜1平2负积7分,排在小组第3的位置。最后一轮,恒大主场对阵大邱,如果能够击败对手就将晋级,而大邱只要客场打平就能出线。双方首回合的较量,恒大客场1-3不敌大邱。

在接受采访时,大邱主帅桑托斯表示:“对于球队来说,每场客场比赛都非常困难。但我们知道这一点,如果我们能全取三分,我们就会有利,我们已经做好了准备,并努力做到最好。我们需要知道和恒大这场比赛的重要性,对我们所有人来说,这场比赛也会非常的困难。但如果我们能够在客场击败恒大,那将会是一个非常美妙的结果。”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