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8轮不败!西班牙人仍存欧战希望 两条件可让武磊站在欧战赛场

腾讯体育5月13日讯 西班牙2-0取胜莱加内斯,武磊在其中发挥可圈可点,并参与了第一粒进球。与此同时,西班牙人目前已经保持8轮不败,球队势头良好,在联赛仅剩最后一轮的前提下,仍然保持着晋级欧战的希望,同样,属于武磊的欧战希望也令中国球迷满心期待。

伊格莱西亚斯独中两元帮助西班牙人取得关键3分

由于国王杯决赛是在瓦伦西亚和巴塞罗那之间产生,两队都获得了欧战资格,因此欧战席位会顺延一位,也就是联赛第7就可以参加。

西班牙人目前仍有希望获得欧联杯席位。目前排名第9积分50分,排在第7的毕尔巴鄂是53分,第8的皇家社会50分。因此最后一轮比赛对皇家社会,西班牙人仍可以后来居上,满足的条件是西班牙人必须取胜,同时还得指望毕尔巴鄂竞技输球。

需要指出的是,尽管西班牙人与毕尔巴鄂有三分之差,最后一轮即便取胜最多与其积分相同,但是根据规则,西甲球队在同分的背景下,第一比较的是两者在联赛的胜负关系,西班牙人对毕巴一胜一平占据优势。因此,只要毕巴落败,西班牙人PK掉皇家社会,就有奔赴欧战的机会。

值得一提的是,西班牙人近期呈现的势头良好,在3月30日0-2负于巴萨后,西班牙在今晚拿下莱加内斯之后,已经人取得了8轮不败。其中有4场胜利,包括3-0大胜马竞一战,连续不败加之战胜豪强,也让西班牙人积攒了信心,有望实现最后的冲刺,向欧战进发。

西班牙人将向欧冠席位发起最后的冲击

需要指出的是,武磊在其中也不乏有亮眼的表现,对阵塞尔塔的那一粒进球颇为精彩,至此为止,武磊在加盟西班牙人一共打了15场比赛,其中11次首发4次替补,贡献2粒进球1次助攻还有1次制造点球。诚实的讲,这样的数据对于一名前锋来讲效率一般,但是考虑到西班牙人的球队等级以及中国球员的属性,武磊的数据也完全可以令球迷接受,重要的是,武磊一直是主帅鲁比的战略部署之一,对球队而言已经越来越不可或缺。

此外,武磊作为中国球员,本役是15次代表西班牙人出场,已经超过了蒿俊闵的14次出场纪录,而从加盟都现今,武磊完成15场不过仅仅用了3个多月的时间,成为留洋出场第5人。同时,武磊也在期待可以成为下一位打欧战比赛的中国球员。

(笑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