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超-南安普敦主场1-1哈镇 雷蒙德暴力弧线破网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2日晚22时,2018-19赛季英超第38轮,南安普敦坐镇圣玛丽球场1-1战平哈镇,雷蒙德暴力弧线球破网,普理查德建功。

南安普敦1-1哈镇

这是本赛季最后一场比赛,坐镇主场的南安普敦当然希望给球迷们带来一场胜利。哈森许特尔中途接手后成功完成了带队保级的任务,最近4轮联赛圣徒2平2负没有胜绩,与垫底队哈镇的比赛是他们回到胜利轨道的好机会。两队本赛季首回合交锋,南安普敦在客场3-1击败哈镇。

此役,圣徒排出肖恩朗、英斯和雷蒙德的三叉戟,普劳斯、罗梅乌和霍伊别尔构建3中场。哈镇方面,姆本萨、格兰特和普利哈德突前,穆伊领衔中场,辛德勒和斯坦科维奇镇守防线。

第8分钟,姆本萨传球,格兰特小角度攻门被封出。第13分钟,普理查德传球,穆伊外围左脚远射被挡。第18分钟,普理查德角球传中,孔戈洛头球攻门高出。第34分钟,普理查德头球摆渡,格兰特外围右脚远射被门将化解。第41分钟,英斯分球,雷蒙德弧顶前暴力弧线破门,1-0!南安普敦在主场取得领先。第44分钟,雷蒙德做球,英斯禁区内左脚攻门被挡。上半场比赛,圣徒在主场暂时1-0领先。

易边再战,南安普敦用塔吉特换下肖恩朗。第47分钟,英斯传球,普劳斯右脚远射被门将化解。第50分钟,雷蒙德传球,英斯禁区内攻门被挡。第55分钟,普理查德禁区内左脚低射破门扳平比分,1-1!第66分钟,达利替下巴库纳。第69分钟,雷蒙德传中,英斯头球攻门被挡。

第74分钟,普理查德传中,辛德勒头球顶偏。第76分钟,奥斯汀替下英斯。第77分钟,普理查德任意球攻门打偏。第80分钟,雷蒙德传中,瓦利头球攻门,科尔曼救险。第93分钟,雷蒙德传球,奥斯汀远射稍稍打偏。最终南安普敦主场1-1与哈镇战平。

出场阵容

南安普敦(433):

门将:28-古恩

后卫:43-瓦利、35-贝德纳雷克、5-史蒂芬斯、21-伯特兰

中场:16-普劳斯、14-罗梅乌(39-西姆斯84')、23-霍伊别尔

前锋:7-肖恩朗(33-塔吉特46')、9-英斯(10-奥斯汀76')、22-雷蒙德

哈德斯菲尔德(433):

门将:13-科尔曼

后卫:2-汤米-史密斯、26-辛德勒、27-斯坦科维奇、5-孔戈洛

中场:10-穆伊、7-巴库纳(41-达利66')、6-霍格

前锋:18-姆本萨、16-格兰特、21-普理查德(24-穆涅86')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