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超-10人沃特福德1-4西汉姆 诺贝尔2球兰奇尼建功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2日晚22时,2018-19赛季英超第38轮,10人沃特福德主场1-4不敌西汉姆,德乌洛费乌破门,诺贝尔梅开二度,兰奇尼和阿瑙托维奇建功。

沃特福德1-4西汉姆

沃特福德最近3轮联赛1平2负没有胜绩,排名联赛第10的大黄蜂无欲无求。由于接下来还有一场与曼城的足总杯决赛,因此与西汉姆的末轮联赛主帅格拉西亚可能会有所保留。两队本赛季首回合交锋,沃特福德曾在客场2-0击败对手。

此役,沃特福德排出德乌洛费乌和迪尼的锋线组合,维尔-休斯和佩雷拉在身后,卡普埃复出与杜库雷坐镇中场。西汉姆方面,阿瑙托维奇继续单箭头,赖斯和费利佩-安德森复出,兰奇尼领衔,威尔谢尔板凳上待命。

第2分钟,德乌洛费乌外围右脚远射被扑住,随后维尔-休斯的攻门也被化解。第9分钟,霍莱瓦斯传中,维尔-休斯连续攻门未果。第15分钟,安东尼奥传球,诺贝尔从中路突入禁区扣过防守队员冷静左脚低射破网,0-1!

第20分钟,安东尼奥外围右脚尝试远射,皮球只是稍稍打偏。第26分钟,萨巴莱塔替下受伤的弗雷德里克斯。第27分钟,霍莱瓦斯传中,迪尼抢点头球顶偏。随后德乌洛费乌和佩雷拉连续在禁区内完成攻门,但法比安斯基表现稳健。第39分钟,安东尼奥外围远射被门将扑了一下,皮球击中横梁下沿弹下,兰奇尼头球顶进空门,0-2!上半场比赛西汉姆在客场2球领先。

易边再战,第46分钟,西汉姆后卫回传失误,德乌洛费乌高速插入禁区躲过出击的门将把球送进空门,1-2!第48分钟,霍莱瓦斯被红牌罚下,大黄蜂只剩10人应战。第52分钟,迪尼头球摆渡,德乌洛费乌禁区内右脚攻门被扑出。第58分钟,诺贝尔传球,阿瑙托维奇外围左脚抽射打偏。随后,格雷替下受伤的德乌洛费乌。

第68分钟,安东尼奥头球摆渡,阿瑙托维奇禁区内右脚低射被扑出。第71分钟,萨巴莱塔传中,费利佩-安德森凌空低射被扑出,阿瑙托维奇补射破门,1-3!第78分钟,费梅尼亚禁区内放倒安东尼奥犯规,诺贝尔罚入点球,1-4!诺贝尔梅开二度!第89分钟,阿瑙托维奇传球,安东尼奥外围远射打飞。最终西汉姆在客场4-1击败10人沃特福德。

出场阵容

沃特福德(4222):

门将:26-福斯特

后卫:21-费梅尼亚、27-卡巴塞莱(6-马里亚帕78')、15-卡斯卡特、25-霍莱瓦斯

中场:29-卡普埃、16-杜库雷

前腰:19-维尔-休斯(11-马西纳67')、37-佩雷拉

前锋:7-德乌洛费乌(18-格雷59')、9-迪尼

西汉姆(4141):

门将:1-法比安斯基

后卫:24-弗雷德里克斯(5-萨巴莱塔26')、4-巴尔布埃纳、23-迪奥普、26-马苏亚库

后腰:41-赖斯(15-卡洛斯-桑切斯79')

中场:8-费利佩-安德森、16-诺贝尔、10-兰奇尼(19-威尔谢尔67')、30-安东尼奥

前锋:7-阿瑙托维奇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