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GIF-武磊反击爆射造脱手助队友破门 单刀被扑出极度懊恼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3日凌晨0时30分,2018-19赛季西甲第37轮,西班牙人做客挑战莱加内斯,武磊首发出战。

比赛第5分钟,莱加内斯右路策动攻势,45度传中准确找到禁区内的布莱斯维特,但是头球攻门太正被迭戈-洛佩斯没收。

比赛第13分钟,西班牙人的角球被解围,队长维克托-桑切斯右路拿球发现了前插的武磊,但是武磊在与奥梅鲁奥的对抗中落了下风。

比赛第25分钟,达德尔中场送出传中找到了禁区后点的武磊,武磊力压莱加内斯队长布斯廷萨完成头球攻门,可惜皮球高出横梁。

比赛第35分钟,纳尔多后场长传准确找到武磊,武磊大禁区线附近左脚抽射被扑出,伊格莱西亚斯轻松补射得手,西班牙人1-0领先。

比赛第44分钟,莱加内斯队长布斯廷萨在禁区前沿撞倒达德尔,主裁对他出示了本场比赛的第二张黄牌,布斯廷萨被罚下场。

比赛第50分钟,武磊禁区左侧一对一面对奥梅鲁奥,第一下的打门被封堵,之后再打放了高射炮。

比赛第60分钟,莱加内斯前场抢断,布莱斯维特送出直塞,恩内斯里的左脚兜射被迭戈-洛佩斯扑出。

比赛第67分钟,达德尔为武磊送出精妙直塞,武磊单刀一对一面对卢宁,但他的右脚爆射被卢宁扑出,错失良机的武磊也显得极为懊恼。

比赛第70分钟,达德尔的传中球击中了莱加内斯后卫奥梅鲁奥的手臂,裁判最终判罚点球,伊格莱西亚斯主罚一蹴而就,比分被改写为2-0。

比赛第79分钟,武磊被老将塞尔吉奥-加西亚换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