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超-进球大战水晶宫5-3伯恩茅斯 巴舒亚伊梅开二度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2日晚,2018-19赛季英超联赛第38轮,水晶宫坐镇塞尔赫斯特公园球场5比3战胜伯恩茅斯,获得本赛季英超的第12名,伯恩茅斯则名列第14位。巴舒亚伊梅开二度,范安霍尔特和汤森各入一球,辛普森还送出乌龙大礼。伯恩茅斯方面,莱尔马、埃比和约书亚-金各建一功。

水晶宫击败伯恩茅斯

水晶宫最近3轮联赛2胜1平保持不败。如果能够击败伯恩茅斯,他们就将积49分,创造1992-93赛季以来的俱乐部单赛季最高得分纪录,同时主帅霍奇森也将拿到执教英超的第100胜。伯恩茅斯若能全取三分,也将创造队史顶级联赛单赛季最高得分纪录,而弗雷泽也将和阿扎尔竞争本赛季的英超助攻王。

水晶宫本场排出4231阵型,巴舒亚伊出任单箭头,汤森和扎哈两翼齐飞,迈尔、麦克阿瑟和米利沃耶维奇构成中场铁三角。后卫线上,凯利和沃德搭档中卫,范安霍尔特和万比萨卡一左一右,门将还是瓜伊塔。伯恩茅斯方面,威尔逊突前,约书亚-金身后埋伏,弗雷泽和埃比两翼齐飞。

第4分钟,迈尔送出妙传,米利沃耶维奇的远射击中右门柱弹出。第18分钟,米利沃耶维奇传球,汤森突至禁区前沿远射,球偏出右门柱外。半分钟后,埃比分球,约书亚-金的远射打飞。第24分钟,扎哈右路突破下底传中,球被史密斯挡了一下后弹起,巴舒亚伊小禁区内侧身凌空勾射命中左上角,水晶宫1比0领先伯恩茅斯,这是巴舒亚伊在水晶宫的第4个英超进球。

第29分钟,米利沃耶维奇传球,迈尔禁区左翼的攻门被封堵。随后米利沃耶维奇跟进远射偏出左门柱外。第32分钟,扎哈中路斜传分球,万比萨卡右路插上大力将球抽向禁区中路,巴舒亚伊倒地铲射命中右下角,水晶宫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这是巴舒亚伊为水晶宫打入的第5球。

第37分钟,麦克阿瑟后场送出绝妙传球,扎哈上演千里走单骑的好戏,他突入禁区左翼的攻门被门将奋力扑出,但球却打在辛普森的腿上弹入网窝,水晶宫将比分改写为3比0。

第41分钟,汤森传球,迈尔的远射打飞。第45分钟,克莱因左路横传,莱尔马停球转身带球突施冷箭,球飞入球门左上方的死角,伯恩茅斯在半场结束前将比分扳成1比3。

第49分钟,克莱因右路传球,弗雷泽的远射被封堵。一分钟后,米利沃耶维奇中路传球,汤森突入禁区右翼攻门,球被门将扑出底线。第52分钟,迈尔传球,麦克阿瑟的攻门被门将挡下。一分钟后,汤森快速分球,扎哈禁区右翼的攻门偏出近角。第55分钟,弗雷泽角球传中,阿克的头球攻门高出横梁。

第57分钟,弗雷泽左路送出直传球,史密斯突入禁区左翼倒三角回传,埃比在罚球弧内停球后抽射,球打入球门右下角,伯恩茅斯将比分扳成2比3。

第61分钟,弗雷泽传球,埃比的攻门被门将挡下。第64分钟,史蒂夫-库克传球,弗雷泽的远射打飞。第65分钟,扎哈送出妙传撕开对手防线,范安霍尔特左路插入禁区攻门命中,水晶宫4比2领先伯恩茅斯。

第67分钟,约书亚-金传球,威尔逊小禁区内的攻门偏出左门柱外。第70分钟,弗雷泽的远射被门将挡下。一分钟后,扎哈传球,迈尔的远射偏出右门柱外。第72分钟,约书亚-金传球,穆塞特禁区右翼的攻门被门将挡出。第73分钟,弗雷泽角球传中,迈帕姆头球顶偏,约书亚-金小禁区内攻门命中左下角,伯恩茅斯将比分扳成3比4。

第77分钟,迈尔送出妙传,扎哈禁区左翼的攻门被门将挡出。第80分钟,扎哈左路一条路突入禁区后传中,汤森包抄射门命中左下角,水晶宫5比3领先伯恩茅斯。

第82分钟,莱尔马传球,穆塞特禁区右翼的攻门被门将扑出。两分钟后,迈帕姆传球,史密斯的远射高出横梁。第91分钟,苏里奇分球,约书亚-金禁区左翼的攻门被封堵。第96分钟,麦克阿瑟的射门也被挡出。一分钟后,阿克传球,苏里奇攻门被门将挡下。最终,水晶宫在一场进球大战中5比3击败伯恩茅斯,获得本赛季英超的第12名,而伯恩茅斯则名列第14位。

双方出场阵容:

水晶宫(4-2-3-1):

门将:31号瓜伊塔

后卫:29号万比萨卡、34号凯利、2号沃德、3号范安霍尔特

后腰:18号麦克阿瑟、4号米利沃耶维奇

中场:10号汤森(93分钟,28号德雷赫尔)、7号迈尔、11号扎哈(87分钟,26号巴卡里-萨科)

前锋:23号巴舒亚伊(89分钟,21号维克汉姆)

伯恩茅斯(4-2-3-1):

门将:42号特拉维斯

后卫:23号克莱因(89分钟,44号苏里奇)、3号史蒂夫-库克、25号辛普森(70分钟,33号迈帕姆)、15号史密斯

后腰:5号阿克、8号莱尔马

中场:10号埃比(70分钟,9号穆塞特)、17号约书亚-金、24号弗雷泽

前锋:13号威尔逊

(夏弦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