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李家成:利物浦失冠但下季会更强 周枫:红军应该感谢狼队

腾讯体育5月12日讯 英超收官轮,利物浦与热刺之战,李家成、周枫担任解说嘉宾。解说过程中两人妙语连珠。

利物浦与狼队进行了一场激战

平心而论,这一战利物浦踢的并不好,因为曼城的比赛结果对利物浦球员的心态形成了极大的影响。李家成在比赛中几次谈到这一点:“马内进球后没有庆祝,而是呼吁队友赶紧回到半场,他觉得一球领先不够保险,这就是一个利物浦精神上非常紧张的信号,但这种紧张其实并不是好事。”

“看台上利物浦球迷已经在哭了,老爷子也在焦急的刷比分,这完全可以理解,他们等待太久了,他们太渴望英超冠军了。所以利物浦局面有些失控,显然球员在分心。个人认为另外一场的比赛结果不给球员知道是最好的,但是现在这样的高科技时代,想做到这一点不可能。”

周枫也表示:“在16分钟进球后,此后一个小时比赛时间里,利物浦自己的进攻无法威胁到对手,防守方面又失误频频,局面确实有些失控。但或许利物浦队应该感激狼队,因为狼队虽然斗志很盛,但下脚其实非常文明。

“对于现在的利物浦来说,过于紧张,其实很容易受伤,毕竟之后还有欧冠决赛,如果战斗减员严重就未免得不偿失。狼队这些球员也是职业球员,很清楚参加欧冠决赛对利物浦球员而言意味着什么,他们的这种比赛作风值得获赞。”

最终,曼城夺冠,利物浦成为英超历史上积分最多的亚军。李家成表示:“其实这完全可以理解,曼城疯狂砸钱维持在高水准,已经是很多年的事情了,几位冠军从曼奇尼到佩莱格里尼再到瓜迪奥拉,蓝月亮的强势已经维持了一段时间。”

“但克洛普来了利物浦才不过四年,红军还在上升期,现阶段无法掀翻曼城,其实并不奇怪。但利物浦是一支年龄绝对合理的球队,大部分球员都是22岁到28岁,如果本赛季能够夺取欧冠冠军,夏季再能够补强,那么下个赛季的红军可能变得更强。

周枫也表示:“现在利物浦本赛季还有一场欧冠决赛要打,安菲尔德球迷也在尽情展望那场比赛。距离欧冠决赛还有将近一个月时间,利物浦现在最应该做的不是为失去联赛冠军而伤感,而是思考如何在这段时间里维持球队的状态和斗志,毕竟赢得大耳朵杯,同样是一种巨大的成功。”

(冷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rnest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