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超-热刺2-2埃弗顿排名第4 埃里克森任意球救主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2日晚22时,2018-19赛季英超第38轮,热刺坐镇新白鹿巷球场2-2战平埃弗顿,以联赛第4结束这个赛季。戴尔破门,沃尔科特和托松3分钟2球一度反超,埃里克森任意球救主。

热刺收官战战平

热刺最近4轮联赛输了3场,不过他们仍领先阿森纳3分,末轮只要在埃弗顿身上拿1分就能确保前四。周中欧冠生死战,热刺在客场3-2绝地逆袭阿贾克斯历史性杀入决赛。与埃弗顿的比赛波切蒂诺可能会做出部分轮换。

此役,热刺排出略伦特的单箭头,拉梅拉、埃里克森和小卢卡斯在身后,阿里和西索科坐镇中场。埃弗顿方面,托松单箭头,西于尔兹松和伯纳德担任双前腰,沃尔科特和迪涅两翼齐飞。

开场仅3分钟,热刺右侧角球传中,略伦特甩头攻门被米纳挡下,戴尔门前抓住机会转身抽射破门,1-0!热刺第一脚攻门就取得进球。

第8分钟,埃里克森传球,小卢卡斯外围左脚爆射将球打飞。第10分钟,西于尔兹松传中,迈克尔-基恩头球攻门被门将化解,随后西索科传球,略伦特右脚攻门被封出。第13分钟,拉梅拉传球,阿里禁区内攻门只是稍稍高出。

第19分钟,托松做球,沃尔科特突入禁区右脚攻门被化解。第27分钟,托松传球,西于尔兹松禁区内右脚攻门被挡。第37分钟,迪涅任意球传中,迈克尔-基恩头球顶偏。第42分钟,伯纳德传中,托松抢点左脚攻门打高。

上半场比赛热刺暂时在主场1-0领先。

易边再战,热刺用万亚马换下阿里。第51分钟,迪涅传球,沃尔科特突入禁区的攻门被挡出。第59分钟,托松传球,伯纳德禁区内左脚攻门打偏。第65分钟,埃里克森传中,略伦特头球攻门,皮克福德救险。随后安德烈-戈麦斯替下盖耶。

第69分钟,西于尔兹松传球,沃尔科特禁区右侧倒地左脚低射远角得手,1-1!

第72分钟,西于尔兹松角球传中,迈克尔-基恩头球攻门被扑出,托松混战中补射破门,1-2!

埃弗顿3分钟2球反超比分。第75分钟,安德烈-戈麦斯后场侵犯拉梅拉犯规,埃里克森主罚任意球绕过人墙窜入大门远角,2-2!

第82分钟,迪涅传中,托松头球攻门被化解。最终热刺在主场2-2战平埃弗顿,以第4的排名结束这个赛季。

出场阵容

热刺(4231):

门将:1-洛里

后卫:16-彼得斯、4-阿尔德维雷尔德、15-戴尔、33-本-戴维斯

后腰:20-阿里(12-万亚马46')、17-西索科

中场:11-拉梅拉(52-斯基普77')、23-埃里克森、27-小卢卡斯

前锋:18-略伦特(9-扬森77')

埃弗顿(3421):

门将:1-皮克福德

后卫:5-祖马、4-迈克尔-基恩、13-米纳

中场:11-沃尔科特、18-施奈德林、17-盖耶(8-安德烈-戈麦斯65')、12-迪涅

前腰:10-西于尔兹松、20-伯纳德(31-卢克曼65')

前锋:14-托松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rnest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