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超-阿森纳3-1伯恩利无缘前四 奥巴梅杨2球夺金靴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2日晚22时,2018-19赛季英超第38轮,阿森纳客场3-1击败伯恩利,奥巴梅杨梅开二度与萨拉赫、马内分享金靴,枪手最终无缘前四。

比赛亮点

  1. 阿森纳无缘前四:虽然阿森纳做客3-1击败伯恩利,但由于热刺在埃弗顿身上拿到1分,枪手最终名列第5,要想出战下赛季欧冠只有欧联杯夺冠一条路。
  2. 小将英超处子球:此役替补出场的19岁小将恩凯蒂亚在读秒阶段破门,这是他英超赛场上的处子球。
  3. 腾讯体育评MVP:奥巴梅杨 美羊羊在这场比赛中梅开二度,本赛季英超进球22粒,与萨拉赫和马内分享金靴奖,恭喜!

精彩回顾

第4分钟,姆希塔良前场右侧任意球传中,奥巴梅杨后插上抢点冲顶,皮球击中横梁弹出!

第5分钟,查理-泰勒传中,巴恩斯抢点头球攻门,皮球只是稍稍顶偏。第7分钟,穆斯塔菲妙传,奥巴梅杨突入禁区的攻门被希顿扑出。

第9分钟,洛顿传球,巴恩斯禁区内右脚攻门被莱诺神勇救险。第21分钟,麦克尼尔传中,伍德头球攻门被挡,随后麦克尼尔传中,塔科夫斯基头球攻门又被化解。

第28分钟,洛顿长传,伍德带球突进外围左脚低射打中立柱弹出。第37分钟,麦克尼尔传中,塔科夫斯基头球攻门偏出。

第52分钟,本-米后场后场失误,奥巴梅杨抢断后单刀突入禁区轻松破网,0-1!阿森纳客场领先。

第63分钟,伊沃比搓传远点,奥巴梅杨漂亮的凌空抽射得手,0-2!奥巴梅杨梅开二度!

第65分钟,伯恩利一波围攻,古德蒙松底线传中,巴恩斯门前抢射破门扳回一分,1-2!

第73分钟,姆希塔良传球,奥巴梅杨门前包抄错失机会,美羊羊险些完成帽子戏法。

第94分钟,伊沃比传球,恩凯蒂亚为枪手再下一城,1-3!

数据统计

一场对攻大戏,阿森纳射门17比14,射正6比5,角球5比4,控球率达到6成。枪手如愿拿到胜利完成任务,但最终遗憾无缘前四。

出场阵容

伯恩利(442):

门将:1-希顿

后卫:2-洛顿、5-塔科夫斯基、6-本-米、3-查理-泰勒

中场:31-麦克尼尔(7-古德蒙松64')、18-韦斯特伍德、4-科克、13-亨德里克(12-布拉迪82')

前锋:10-巴恩斯、11-伍德(15-克劳奇77')

阿森纳(4231):

门将:19-莱诺

后卫:12-利希施泰纳、20-穆斯塔菲、27-马夫罗帕诺斯(6-科斯切尔尼34')、18-蒙雷亚尔

后腰:4-埃尔内尼、29-贡多齐

中场:17-伊沃比、7-姆希塔良、59-维尔洛克(49-恩凯蒂亚62')

前锋:14-奥巴梅杨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