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吴曦:比赛中感觉可以赢下恒大 平局有遗憾也收获信心

腾讯体育5月12日(文/李旭)“比赛打平了有些遗憾,但从过程中也收获了信心。”苏宁队长吴曦表示。

吴曦争顶

苏宁从未在天河取得过胜利,但近期恒大队的糟糕表现无疑给了他们机会。郜林率先破门,但苏宁凭借埃德尔、特谢拉的两连击实现反超。但就在补时阶段,韦世豪利用点球为广州恒大顽强扳平比分。苏宁距离改写天河不胜尴尬,仅仅一步之遥。

赛后走过混合采访区时,苏宁队员的脸上都写着失落。吴曦说:“连续两场比赛在这个时间段丢球,我们应该更加集中注意力,也需要在防守端做得更好。”

在先后输给上港以及国安之后,这是苏宁赛季至今距离击败榜首4强球队距离最近的一次。“每一场对阵前四的球队,我们的目标都是3分。”吴曦说,“和这些球队相比,我们在心态上可能还有一些差距。”

有遗憾,但球员们也收获了自信心。“从比赛过程来看,我们能够做得更好,感觉到可以赢下这场比赛。虽然最后是平局,但对于提升我们的自信心有帮助。”吴曦表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