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山东老友约顿酒?睢冉晒照盛赞劳森:这是CBA第一控卫

腾讯体育5月12日讯 前CBA山东男篮队长睢冉在微博上晒出与前山东队外援泰-劳森的合影,并配文:“很高兴再见到你,兄弟!CBA的第一控卫。”照片中还出现了广厦后卫孙铭徽的身影。

2018年的最后一天,前山东男篮队长睢冉正式宣布退役。在职业生涯的最后一个赛季,睢冉场均贡献2.8分 2.3篮板2.1助攻和1.7抢断。因为遗传性的高血压,睢冉不得不离开CBA赛场,丁彦雨航等CBA众将纷纷为他送上祝福。

虽然如今已经不再活跃在赛场上,但最近睢冉依然受到了很大的争议。山东男篮官宣巩晓彬回归重执教鞭,睢冉的微博引起极大的关注,众多媒体纷纷结合二人此前的不愉快合作经历来解读。接着山东部分媒体写文章炮轰睢冉,称其干预丁彦雨航重回山东男篮。睢冉发文回击鲁媒造谣,承认自己退役后走上了职业经纪人的道路,但没有干涉丁彦雨航的决定。

刚刚结束的2018-19赛季,泰-劳森重回山东队,代表山东出战24场,场均贡献26.5分3.9篮板8.7助攻1.8抢断,帮助山东拿到常规赛第八的成绩,在季后赛12进8的比赛中山东男篮被江苏苏州肯帝亚淘汰。值得一提的是,合影的背景出现了关于酒的招牌。众所周知劳森喜欢喝酒,在美国时曾经半年内两次因酒驾被警方逮捕,还被强制戒酒。不知劳森与睢冉这张合影是不是拍于老队友重逢的酒局之上。

(Mayo)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