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最后时刻冰火两重天!李霄鹏:承担得起失败 这就是足球

腾讯体育5月12日(文/李旭)中超第九轮的一场焦点战在上海体育场打响,上海上港2比1逆转山东鲁能。对于最后时刻的冰火两重天,鲁能主教练李霄鹏坦言这就是足球的魅力。

鲁能主帅李霄鹏

上半场伊始,格德斯接王大雷助攻闪电破门;下半场,格德斯再次闪电破门,好在金敬道干扰门将在先,进球无效。此后李圣龙助攻埃神扳平比分,比赛最后6分钟冰火两重天,格德斯助攻吉尔破门,被吹越位,100分钟,蒿俊闵手球,胡尔克点球命中。最终上港在主场2比1战胜鲁能。

赛后发布会上,李霄鹏点评比赛:“整场比赛两队都踢出风格,技战术水平踢法都不一样,尽最大努力奉献一场精彩比赛。最后结果有些失望,没有把握住机会。”

主教练特地点评了格德斯的表现,“他对球队帮助非常大。而且不仅是进攻端,在防守中也帮助队伍,这样的话,以后选择上会更多一点。”

对于最后时刻的冰火两重天,经历过大风大浪的李霄鹏说:“不仅是面对胜利,还要面对失败,这是足球的魅力。两队都发挥了水平,特别是在亚冠比赛之后都比较难。上港的轮换力度没我们大,更加困难。这场比赛,两个队都拼尽了全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