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里皮2助手现身广州上海考察国脚 助教陆续来华选人

腾讯体育5月12日 (文/赵宇)里皮重新担任中国国家队主教练已经没有任何悬念,他的助手们也已开始陆续工作起来,为6月3日开始的国家队集训做准备,德罗索今天就出现在了上港与鲁能队比赛看台上,马达洛尼出现在恒大看台上。接下来,里皮其他助理教练都会陆续回到中国,选拔国脚。

马达洛尼观战恒大比赛

关于里皮执教国家队一事,中国足协始终没有官方说法,但这并不妨碍此事变成现实。据了解,里皮的助手们已开始陆续展开工作,比如原来的助理教练德罗索今天就出现在了上港与鲁能队比赛现场,考察国脚们的状态。

德罗索是目前第一个回到中国的里皮助手,他未来会担任国家队助理教练,现在考察球员也是为了6月3日开始的国家队集训做准备。此外,第一助理教练马达洛尼也出现在恒大看台上,里皮团队的其他助理教练,未来都会陆续回到中国,开始球员考察工作。

毕竟集训在即,总得有人把球员选拔和考察工作做在前面,这些人也会把考察情况陆续向里皮进行汇报,最终确定国家队6月份的集训名单。

可以肯定的是,里皮会在本月下旬回到中国,然后现场观看比赛,再进一步熟悉和了解球员们的状况。对于中国球员的情况,老爷子还是非常熟悉的,所以在选拔方面也不会有什么障碍,里皮第一期集训到底选择什么样的球员也是外界比较关注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