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苏炳添:每个人都需要建立信心的过程 男子接力未来可期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2日,2019年国际田联接力世锦赛在日本横滨继续进行,男子4x100米接力决赛,苏炳添与谢震业领衔的中国队以38秒16的成绩获得第4名,距离登上领奖台只差0.01秒。赛后,苏炳添在微博上表示新队伍需要磨合,虽然没能夺牌,但中国田径男子接力未来可期。

今天的比赛中,中国队第一棒吴智强起跑反应不错,他加速冲刺紧跟身边的巴西队和法国队第一棒选手。中国队随后一二棒交接顺利,谢震业撒腿猛追,在边道上逐渐为中国队建立了优势。而第三棒的苏炳添最后一个弯道处加速冲刺超越了所有对手。不过最后一棒的梁劲生在最终的直道速度比拼中,先是被巴西队的第四棒超越了上来,随后美国队第四棒莱尔斯也超过了他,临近终点处英国队的第四棒也超了上来,这样中国队最终获得第四,无缘奖牌。

赛后,苏炳添发微博坦言满意今天的结果,“新队伍是需要磨合的,每个运动员都需要一个锻炼的过程,这趟就是建立自信心。我觉得非常好,中国田径男子4x100可期……在这里也祝愿全中国的妈妈节日快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t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