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狂奔半场!蛇形走位!一剑封喉!苏宁射手踏翻恒大防线

腾讯体育5月12日讯 苏宁客场以2-2战平恒大,这场比赛里,埃德尔攻入一记非常精彩的入球,他长途奔袭后,面对着郑智和高准翼的双人盯防,依然将球送入对手球门。对于苏宁来说,球队欲要冲击亚冠入场券,那么埃德尔无疑将扮演起球队头号大腿的角色。

埃德尔进球

蛇形走位!埃德尔世界波拯救苏宁

这场比赛的4个进球里,最为精彩的便属于埃德尔的入球。当时比赛进行到65分钟,特谢拉在中场成功断球后,将球分给左路的埃德尔,同时特谢拉也快速插上冲向禁区的方向!

埃德尔展现出色的个人能力,以及强劲的爆发力,他以诡异的蛇形走位,带球长驱直入,一路杀奔恒大队的禁区。这时高准翼和郑智两个人,都在他的身前进行着保护,他的破门机会并不是非常好。

埃德尔精彩进球

但埃德尔以巧妙的一扣,便将郑智给晃过闪开了角度,随后他冷静抽射洞穿了恒大队的球门,让盯防的郑智和高准翼,统统都成为他的背景墙!正是埃德尔出色的世界波,帮助苏宁将场上的比分扳平,这也吹响了球队在场上反攻的号角。

第69分钟罗竞右路传中,门前包抄的李昂在防守球员的干扰下没能顶正,蹭了一下皮球后,球到了后点,埃德尔迎球小角度抽射,皮球稍稍滑门而出,苏宁连续错失良机。

埃德尔就差一点

赛季已攻入4球!埃德尔成苏宁冲击亚冠资格大腿

本赛季的中超联赛里,埃德尔已经攻入4粒进球,这亦是令他成为毫无争议的大腿。在首轮比赛里,苏宁在面对着泰达的较量之中,埃德尔便攻入关键入球,助苏宁以3-2的比分涉险胜出。苏宁在面对着富力队的较量里,埃德尔还上演了梅开二度的好戏,助苏宁以5-1的比分大获全胜。此番,苏宁客场在面对着恒大队的较量里,埃德尔再次成为关键先生,他的世界波入球,成功的助苏宁将场上比分扳平。

本赛季的苏宁,目标自然是重返亚冠赛场。苏宁阵中拥有埃德尔和特谢拉这两个大杀器,这也是苏宁冲击亚冠最锐利的武器!目前苏宁在中超赛场上向着进军前四的目标迈进,足协杯1/8决赛却又面对着鲁能,届时苏宁仍然期待着埃德尔挺身而出,能够发挥出关键的作用。(点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