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半场战报-恒大1-0苏宁 郜林包抄破门+伤退

腾讯体育5月12日讯 2019中超第9轮,广州恒大主场迎战江苏苏宁。上半时比赛,广州恒大以1-0领先,第24分钟郜林破门,但第38分钟时郜林受伤离场。

恒大战苏宁

第2分钟苏宁长传便制造威胁,前点埃德尔疑似被防守球员放倒,但苏宁仍然掌握着皮球,裁判并未判罚,谢鹏飞得到皮球大力抽射,被刘殿座奋力封出,苏宁错失良机。

第8分钟郜林的大力抽射,被叶重秋舍身堵枪眼奋力挡出,随后李学鹏禁区外又得到皮球,他的大力抽射打高。叶重秋也因为封堵郜林的打门倒在了地上,幸好他的问题不大,很快又起身重新投入到比赛之中。

第10分钟冯潇霆在后场犯规,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冯潇霆也非常不满,向主裁大声质问为何向自己出牌。苏宁获得前场任意球,吉翔将皮球主罚到禁区内,吴曦前点蹭到了皮球,但却因为顶的部位太正,被刘殿座直接将皮球得到。

第16分钟埃德尔中场将皮球传出,罗竞得到皮球后将球做给特谢拉,特谢拉在左侧底线附近吸引防守球员后,将球回做给无人盯防的罗竞,但罗竞的抽射却直接将球打高。

第23分钟郑智中场带球突破,随后输送威胁直塞,禁区内包抄的韦世豪处于无人盯防的态势,随后韦世豪直接大力抽射,顾超奋力将球扑出底线,这也拯救了苏宁。

第24分钟黄博文前场抢断得手,他将球传出,杨立瑜右路输送威胁传中球,禁区内后点包抄的郜林,外脚背大力轰门,将皮球直接轰入到对手的球门,助恒大取得1-0领先。

第38分钟叶重秋在前场拼抢的时候,动作有些大,在郜林率先踢到皮球身位占有优势的情况下,叶重秋冲了上来撞在了郜林的立足腿上,主裁向叶重秋出示黄牌警告。郜林也倒在了地上,捂着自己的脸,表情非常痛苦。恒大的工作人员赶紧进场,对郜林进行查看,场边的恒大主帅卡纳瓦罗看起来表情也比较焦急。随后郜林被担架抬出,这对恒大来说也是个沉重的打击。郜林无法坚持比赛,恒大做出被动换人,用钟义浩将郜林替换。

第43分钟谢鹏飞在背后将带球突破的黄博文给直接拉倒,他也因此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谢鹏飞非常不满,他还大声的咆哮来泄愤。

广州恒大(4-3-3):

门将:32-刘殿座;

后卫:35-李学鹏、6-冯潇霆、21-高准翼、25-邓涵文;

中场:8-保利尼奥、10-郑智、16-黄博文;

前锋:7-韦世豪、17-杨立瑜(U23)、29-郜林;

江苏苏宁(4-2-3-1):

门将:1-顾超;

后卫:20-海米提(U23)、2-李昂、29-帕莱塔、24-吉翔;

后腰:30-叶重秋、22-吴曦;

中场:17-罗竞、10-特谢拉、11-谢鹏飞;

前锋:9-埃德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