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格德斯55秒破门魏震1分钟吃2黄 102分钟比赛造戏剧逆转

腾讯体育5月12日讯 中超第9轮继续进行,上海上港主场2-1逆转山东鲁能。补时阶段,上演神剧情。

上港鲁能打响对决

开局55秒,奥斯卡前场右路得球传中,王大雷将球抱住随即大脚长传,魏震本方禁区前抢点解围失误,格德斯前插接应带球突入禁区面对门将起右脚推射命中,1-0,鲁能取得梦幻开局。

王大雷助攻,格德斯破门

进球回放

格德斯疯狂庆祝

第5分钟,张卫前场左路接队友分球随即带球摆脱防守起右脚传中,王燊超沿右路突入禁区迎球起右脚凌空推射,皮球稍稍高出横梁。

王燊超射门高出

第23分钟,奥斯卡接队友分球带球沿左路突入禁区横敲,郑铮在门前将球解围,前插到禁区外围的胡尔克迎解围球起左脚铲射,王大雷在门前稳稳将球抱住。

胡尔克突袭王大雷救险

第32分钟,上港前场右路策动攻势,胡尔克接队友分球随即起左脚传中,埋伏在门前的于海高高跃起抢点甩头攻门,皮球稍稍高出横梁击中顶网。

于海打门高出

第43分钟,奥斯卡前场左路带球摆脱防守起右脚传中,前插到门前的王燊超胸部停球随即起左脚扫射,皮球击中退防到门前的戴琳的腿部发生折射击中立柱弹出。紧接着,皮球再度反弹击中戴琳弹到门前,鲁能队员随即将球解围。

王燊超扫射

皮球弹到戴琳腿上

下半时开局不足1分钟,费莱尼前场左路接传球摆脱防守斜传右路,格德斯倚住张卫将球卸下随即脚后跟磕球转身摆脱张卫,紧接着,格德斯带球内切突入禁区晃过于海起左脚劲射命中,不过裁判经由VAR,判定金敬道越位位置干扰门将,进球无效。

格德斯破门

慢镜头回放

上港球员向裁判抗议,场边的李霄鹏露出迷之微笑

裁判观看视频回放后取消进球

第70分钟,魏震拦截防守刘彬彬反击时犯规,吃到黄牌。1分钟后,魏震前插到中圈与刘彬彬争抢高空球时蹬踏犯规,再度吃到黄牌,从而两黄变一红被罚下。

魏震得第一张黄牌

魏震两黄变一红被罚下

魏震染红

魏震下场

第74分钟,李圣龙接奥斯卡斜传带球沿右路突入禁区横敲门前,埃尔克森前插到门前迎球推射空门命中,1-1,上港追平比分。

埃尔克森破门

多角度回放

埃尔克森疯狂庆祝

第96分钟,鲁能反击,格德斯接队友直传带球沿右路突入禁区横敲,吉尔门前包抄推空门命中,不过经过VAR确认,裁判判格德斯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吉尔破门

裁判吹罚越位

吉尔进球被吹

第99分钟,蒿俊闵禁区内防守埃尔克森时手球,主裁判经VAR确认判了点球,紧接着,胡尔克主罚命中。主裁判在第102分钟吹停比赛。

蒿俊闵手球

裁判场边观看回放

王大雷脱下手套,胡尔克点球绝杀

裁判在102分钟时吹停比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