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王大雷大脚助攻造中超赛季最快进球 被绝杀后吐苦水:太欺负人

腾讯体育5月12日讯 毫无疑问,王大雷乃是当今中超赛场参与进攻能力最强的门将。纵观上海上港主场对阵山东鲁能一役,王大雷刚刚开局就奉上神助攻,直接助攻巴西前锋格德斯开局第55秒攻入一球。而值得一提的是,开局55秒破门,亦是2019中超迄今为止的最快入球。只不过王大雷的表现未能帮助鲁能取胜上港,补时戏剧化的6分钟,也让他在社交媒体上公开吐槽“太欺负人”。

王大雷大脚助攻格德斯破门

王大雷虽然是门将,但其助攻能力却是毋庸置疑的。想当年,王大雷曾在2014年度足协杯决赛读秒阶段冲入对方禁区且助攻澳大利亚中卫麦克格文攻入制胜球,助山东鲁能夺取当年足协杯冠军。又例如去年,山东鲁能1-1平天津天海一役,王大雷终场前读秒阶段冲入对方禁区助攻佩莱轰入绝平球。时至本赛季,王大雷可谓是风采依旧。

本赛季中超第3轮,山东鲁能4-2击败天津天海的那场比赛,王大雷是役下半时比赛中段彰显“麒麟臂”神技,其手抛球策动反击助攻张弛攻入世界波入球。

王大雷手抛球助攻张弛破门

时至此番这场备受瞩目的沪鲁对决,王大雷再度贡献神级助攻。开局之初,奥斯卡前场右路得球起右脚传中,王大雷弃门出击稳稳将传中球抱住。紧接着,王大雷直接起大脚送出长传找埋伏在前场的格德斯。王大雷的这记长传球来到前场时,魏震抢点解围失误将球漏过,格德斯随即将球卸下突入禁区单刀推射命中,为鲁能赢得梦幻开局。要知道的是,格德斯破门得分那一刻,时间仅仅走了55秒而已。

王大雷助攻,格德斯破门

进球回放

格德斯疯狂庆祝

而开局55秒破门得分,王大雷携格德斯完成2019中超迄今为止最快入球。当然,吉翔曾创造过开局7秒破门神迹。只不过,王大雷的神奇表现未能帮助鲁能客场取胜。补时阶段,吉尔进球被吹越位,随即蒿俊闵手球送点。面对这一戏剧化情节,王大雷脱下手套,徒手面对胡尔克。可惜,胡尔克的打门精准入网,鲁能最终输掉了比赛。王大雷在社交媒体上吐槽“太欺负人”。

王大雷吐槽

(文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