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实至名归!范迪克当选英超官方本赛季最佳球员

腾讯体育5月12日讯 范迪克当选本赛季英超官方最佳球员。这也是他在夺得英格兰职业足球运动员协会(PFA)最佳球员后又一个人荣誉。

范迪克当选英超官方本赛季最佳球员

维吉尔-范迪克,1991年7月8日出生于荷兰布雷达,父亲是荷兰人,母亲是苏里南人。本赛季范迪克一共为利物浦出战48场比赛,打入6粒进球,助攻4次。目前范迪克是利物浦队后防线上的绝对主力,同时也是荷兰国家队的队长。

自2017年1月以7500万英镑的高价从南安普敦转投利物浦以来,范迪克就迅速成为红军防线的核心和领袖,帮助球队在2017-18赛季杀入欧冠决赛。本赛季则帮助球队为英超、欧冠双线争冠而战,目前利物浦已经闯入欧冠决赛。

而在接受英超官方采访时,范迪克也说道:“(得到赛季最佳球员)这是一种莫大的荣誉,我感到非常自豪。正是有了在利物浦的每个人的支持,包括球迷、教练、队友和工作人员,我才能得到这个荣誉。所以我一定要回报所有人的信任。”

“我认为本赛季利物浦在整个赛季都很出色。唯一的问题是我们一直在与另一支非常好的球队竞争。但我认为,对于中立球迷而言,这场冠军争夺战是一件令人高兴的事情。”

(古拉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rnest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