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CBA新队标来袭!重新设计全面升级多队发布在即

腾讯体育5月12日讯,今天CBA公司官宣,5月17日将在上海公布CBA球队的新版队标。

之前四月底,CBA公司召开了由姚明主持的媒体圆桌会议,会上董事长姚明发表了“CBA2.0品牌升级计划”,未来CBA各支球队的队标将会更新。

对于当前CBA各支球队的LOGO,姚明指出了问题:“目前的联赛中各队的队标被很多球迷提出了意见,同种动物出现的比较多,颜色同质化也比较严重。”因此,CBA公司将在两个赛季内对所有球队队标和视觉形象进行升级。第一批9支球队的全新球队视觉形象CBA公司计划在5月下旬正式发布,下个赛季正式启用。而在2020-21赛季开始前,所有球队的视觉形象将会完成升级。

另外CBA公司还发布了一幅海报,配文写道:“一群英雄的LOGO代表拼上一切守护宇宙的决心,那一支篮球队的呢?”

(tuomasi)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