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孙杨晒妈妈牌能量早餐祝妈妈母亲节快乐:感谢21年陪伴

腾讯体育5月12日(文/应虹霞)今天是母亲节。上午,奥运冠军孙杨在个人社交媒体晒出了当天母亲亲手为他制作的早餐,称这是“今日份妈妈牌能量早餐”,感恩21年职业生涯妈妈的陪伴,并祝福妈妈“母亲节快乐”。

孙杨在社交媒体这样写道:“妈妈最多的叮嘱就是‘好好吃饭’。这句话有时候会听腻,但又是最暖最踏实的一句。21年职业生涯,每一步都是妈妈的陪伴。成功时让我看向下一个目标,失利时鼓励我勇敢面对,伤病时悉心照顾,训练时无比严苛......祝妈妈母亲节快乐,今天以及每一天,儿子都希望妈妈健康快乐。”

奥运冠军的一席话引发粉丝们的共鸣,短时间内评论超过1万条。粉丝们纷纷留言,感恩孙杨母亲的付出,“孙杨水里游,明姐岸上走。”“杨哥和明姐都辛苦了!”

孙杨社交媒体截图

有粉丝贴出了少年孙杨与他母亲的合影照片,回忆说,每次比赛,孙杨的妈妈都会到粉丝区,告诉他们什么时候给孙杨加油省体力,怎样的加油节奏才合适,有时候还经常拿着KT板提示孙杨,“20多年如一日,看的人都想哭。真的伟大。”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t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