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李宗伟动情祝妈妈节日快乐 呼吁大家把每天都当作母亲节

李宗伟和妈妈

腾讯体育5月12日讯 今天是母亲节,大马羽球名将李宗伟在脸书上祝母亲节日快乐,也祝福全天下的妈妈节日快乐,他呼吁人们不只在今天关心妈妈,要把每一天当作是母亲节。

尽管李宗伟已经37岁了,但在母亲的眼里,他永远都是长不大的小孩。李宗伟这样写道,“我都一把年纪娶妻生子了,但在她眼中我还是那个在武拉必老家每天练球打球回到家脏脏的,不厌其烦叫我快点去洗澡吃饭,早点回家早点睡觉不要熬夜,永远长不大只有12岁的小孩。”

“妈,谢谢你这些年一直在我身边照顾我保护我陪伴我,还经常煮我最爱吃的‘dao you bak’和‘咖里虾’,那个独家秘方是外头再好吃的餐厅饭店都找不到的,你的味道让我知道那个地方就叫做家。”李宗伟深情感谢母亲。

最后,李宗伟还祝福了所有母亲节日快乐,并呼吁大家把每天都当作母亲节,“今天是母亲节,祝福全天下妈妈节日快乐,但更重要的是,希望大家并不是只有在母亲节这天才特别去关心你们的妈妈,每一天都是母亲节。妈,希望您能天天快乐,更重要的是身体健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isiex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