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观点-巴萨1.6亿欧挖罗伯逊?想啥呢 忘了他推梅西的头了?

腾讯体育5月12日讯 在利物浦4-0逆转巴萨之后,英格兰媒体集体狂欢。在昨天的《每日镜报》上,竟然出现了“巴萨要买罗伯逊需要支付1.6亿欧元”的报道。这篇文章,实在是滑天下之大稽。

巴萨盯上罗伯逊?

《每日镜报》指出,巴萨对罗伯逊很感兴趣,有意在今夏将其带到诺坎普。但在收购库蒂尼奥时,巴萨与利物浦达成了一个秘密协议。如果巴萨近年来再挖利物浦球员的话,那就需要自动多付1亿欧元。通过这一协议,利物浦可以避免再被巴萨挖角。

《每日镜报》因此指出,如果巴萨要挖罗伯逊的话,需要支付1.6亿欧元转会费。罗伯逊市场价格约为6000万欧元,巴萨需要再多支付1亿欧元,才能从利物浦带走这名年轻的左后卫。1.6亿挖角罗伯逊?除非巴萨高层吃错了药。

《每日镜报》的这篇文章,真可谓漏洞百出。巴萨的确考虑给阿尔巴引进备胎,但显然不会把目标定在罗伯逊身上。罗伯逊已经在利物浦踢上了主力,巴萨如何说服他来诺坎普长期坐板凳?即便是迪涅这种庸才,都不愿在巴萨始终当看客。巴萨也不存在清洗阿尔巴为罗伯逊让位的可能性,红蓝军团不久前才和阿尔巴签下长约。

从更衣室团结方面来看,巴萨更是不可能试图引进罗伯逊。在欧冠两回合半决赛中,罗伯逊都对巴萨巨星显得敌意十足。在诺坎普,罗伯逊在上半场结束前故意肘击苏亚雷斯,两人一直吵架到中场休息时进入球员通道。在安菲尔德,罗伯逊甚至刚开场就故意按梅西脑袋,当时阿根廷人坐倒在地毫无防备。得罪了梅西和苏亚雷斯,罗伯逊怎么可能会成为巴萨目标?

(宋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