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超冠军归属的无限可能 你想看概率1/63000的大结局吗?

英超末轮即将打响,曼城在领先1分的情况下,只要战胜保级成功的布莱顿就可以锁定冠军,实现首次卫冕。看似这一切都是顺理成章,但在经历了周中欧冠半决赛两场极限大逆转后,外界对英超的大结局也多了一分遐想,当然不同立场的人也有不同的看法和期待。

认为曼城能夺冠的,除了蓝月亮球迷,还有以下这么几种人:

1、理性现实:曼城取胜无悬念 利物浦再次悲情失冠

首先,瓜迪奥拉已经失去了最看重的欧冠,英超冠军是他们本赛季最为重要的奖杯,球队的战意不言而喻;

其次,曼城在实力上明显占优,布莱顿在保级成功后也不会殊死搏斗(并不是指他们会放水),球队正常发挥拿下比赛没问题;

最后,曼城是一支成熟的球队,球员们不是没见过这样的大场面,阿圭罗、孔帕尼都经历了11/12赛季最后3分钟的大逆转,而这次他们还有90分钟的时间。

千言万语,实力才是硬道理

2、皆大欢喜:曼城夺英超 利物浦拿欧冠 perfect!

不是曼城球迷,也不是利物浦球迷,但是在见证了如此伟大的冠军争夺之后,主观认为,二支球队都配得上一个重量级别的冠军来为本赛季画上一个句号。

客场层面,相比寄希望曼城在最后一轮爆冷输球,利物浦还是依靠自己去战胜热刺拿欧冠的可能性更大。

3、悲观主义:曼城丢分 但利物浦也没能赢

最后一轮双方都背负了巨大的压力,而各自的对手却都是轻装上阵,享受比赛。就算曼城重压之下,意外在布莱顿身上丢了分,可谁能保证利物浦踢狼队就稳赢啊,何况他们可有前车之鉴……

而认为利物浦能捧杯,则一定是相信奇迹的人。

谁能想到巴黎会在主场输给残阵曼联?谁能想到巴萨会在3-0的情况下,次回合净吞4弹出局?谁又能想到阿贾克斯在总分3-0领先,甚至最后5秒时还是晋级的一方时,会在最后一刻遭到绝杀?

因此,为什么曼城不可能在布莱顿身上丢分?

利物浦要做的就是赢下自己的比赛,然后期待奇迹,相信奇迹。

安菲尔德奇迹会再次上演?

当然,还有一些人并不care结局,只是来享受足球,或者说是“看热闹不嫌事儿大”。

1、结局不重要,比赛精彩就好!

就像他们所言,这赛季绝杀、逆转一而再再而三地发生,谁夺冠都好,我只想享受比赛,再一次感受足球的魅力。绝杀是极好的,能决定冠军归属的绝杀那就更美妙了!

曼城90分钟丢球?利物浦补时遭逆转?想想都刺激!

2、敢不敢玩最大的?曼城0-4负 利物浦4-4平 双方争冠附加赛

最为极端的情况当属两队要踢争冠附加赛。按照英超规定,如果最后一轮出现极端情况的话,那么积分、净胜球、进球数、丢球数均相同的两支球队将在中立场地进行附加赛,当然,这在历史上还从未出现过。

如果要满足这一系列的要求,首先就是曼城要以0比4的比分输给布莱顿,其次则是利物浦以4比4的比分战平狼队,或者是利物浦5比5战平狼队,布莱顿5比1战胜曼城等等

出现这样的几率有多小?通过演算,虽然不能和钢铁侠战胜灭霸,拯救世界相比,但也只有1/63000!

您是哪种类型的球迷,又希望谁能最终捧起冠军奖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