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西甲前瞻:巴萨尴尬主场告别 武磊PK一流防线

腾讯体育5月12日讯 北京时间5月13日凌晨0:30,西甲第37轮所有10场赛事同时开战,巴萨主场出战赫塔菲,皇马客场对垒皇家社会,马竞主场迎战塞维利亚,西班牙人客场出战莱加内斯,敬请关注。

西甲本轮同时开战

巴塞罗那 VS 赫塔菲 5月13日0:30

比赛看点

1:赛季主场告别战,巴萨面临球迷“审问”

安菲尔德0-4惨败,巴萨遭遇重创,连续两年欧冠大逆转出局,巴尔韦德帅位已动摇。此役是巴萨本赛季最后一次主场亮相,上周还刚在诺坎普庆祝夺冠的西甲冠军,本轮将迎尴尬一战,苛刻的球迷可能会以嘘声表达不满,尤其是备受非议的巴帅,一名刚率队夺取西甲冠军的教头,却可能成球迷攻击目标,在巴萨队史上也十分罕见,《世界体育报》则希望球迷与球队重新团结在一起,毕竟红蓝军还有国王杯冠军要争。

巴尔韦德恐遭球迷嘘声攻击

2:巴萨左右争四格局

巴萨本轮对手赫塔菲,目前领先第5名瓦伦西亚3分而身处欧冠区,是本赛季西甲最大黑马,本轮客场挑战西甲冠军,将左右马德里小球队能否拿下欧冠门票。联赛主场对垒赫塔菲,巴萨13战9胜4平,得失球35比7。本轮若胜出,将是巴尔韦德执教后首获主场联赛7连胜。

3:苏亚雷斯登贝莱缺席,两大新星入选

巴尔韦德提前1天公布大名单,苏亚雷斯因伤赛季报销,登贝莱与阿图尔、拉菲尼亚有伤在身,穆里略、费尔马伦与博阿滕未入围名单,二队新星普伊赫与阿韦尔-鲁伊斯则被选入。客队西班牙国脚海梅-马塔与后防老将布鲁诺均累积黄牌停赛,安图内斯、马克尔-贝尔加拉与阿马泰因伤缺席,鲁文-亚涅斯被排除在名单外。

巴萨大名单,苏亚雷斯缺席

赛前声音

巴尔韦德:“必须尽快摆脱这一切,考虑未来。经过艰苦一周,我们明天需要证明自己就在这里。对利物浦的比赛显然还在头脑中,没抓住得分机会,下半时丢球太快。球迷有权表达自己的意见,可事实是我们拥有一个良好的赛季,不能因0-4失利而否定。下赛季继续执教?我情况不错,也有能力继续率队前进。是的,欧冠赛后与巴托梅乌聊过,我感觉自己依然得到支持。”

预计首发

巴塞罗那(4-3-3):特尔施特根;塞梅多,皮克,朗格莱,阿尔瓦;拉基蒂奇,布斯克茨,阿莱尼亚;马尔科姆,梅西,库蒂尼奥

赫塔菲(4-4-2):索里亚;达米安-苏亚雷斯,杰内-达科南,米盖尔,卡夫雷拉;福尔基耶,马克西莫维奇,阿兰瓦里,奥利维拉;豪尔赫-莫里纳,安赫尔

皇家社会 VS 皇家马德里 5月13日0:30

比赛看点

1:客场虫能否斩获齐祖回归后客战首胜?

齐达内二进宫后,皇马保持联赛主场全胜,客战却一胜难求,4战2平2负,而在此之前,索拉里曾率队联赛客战5连胜,反差极大。本轮是皇马本赛季最后一场客战,齐祖能否在阿诺埃塔球场斩获回归后客场首胜?联赛客战皇家社会,皇马71战29胜21平21负,得失球123比111。其中近11次客战皇社,白衣军8胜2平1负,优势明显。

2:贝尔告别皇马成定局?

贝尔没伤没病,却连续两轮被齐祖放弃,未入选大名单,预示其皇马生涯或许已到头。上周对垒比利亚雷亚尔,这位去年8月还当选球队最佳球员的威尔士人,同样被排除在外。齐祖也谈及贝尔经纪人此前表态:“我不会回应(他的言论),他做他的工作,而我是教练,只关注明日比赛,考虑如何才能踢好。个人谈话应留在更衣室,这是我对所有球员做的事,无论他们是留是走。”

贝尔彻底被齐达内放弃

3:本泽马复出,贝尔纳瓦斯缺席

齐达内提前1天公布大名单,本泽马伤愈复出,拉莫斯依然养伤,奥德里奥索拉与雷吉隆因伤缺席,纳瓦斯因肌肉问题错过赛前训练,与贝尔一样榜上无名。客队边卫特奥-埃尔南德斯因租借条款所限,与有伤的伊利亚拉门迪一样,无法出战老东家,此外苏鲁图萨、桑加利、埃鲁斯通多与古埃瓦拉有伤。

皇马大名单,本泽马回归

赛前声音

齐达内:“巴萨欧冠被淘汰会让皇马的赛季变更好?不,完全不,如你所知我们经历了个糟糕的赛季,这不会改变。所有冠军都重要,当然赢得欧冠很困难,所以我们之前的成绩很突出,这是一项最富魔力的赛事。西甲是每周都要打的赛事,保持良好状态才能在欧冠国王杯发挥出色。这家俱乐部的历史决定,每年我们都希望赢得许多冠军。博格巴?谁都喜欢优秀球员,不过他属于曼联,我们会评估谁去谁留,布拉欣-迪亚斯才19岁,需要比赛。”

预计首发

皇家社会(4-3-3):鲁利;萨尔杜亚,迭戈-略伦特,莫雷诺,埃恩-穆尼奥斯;梅里诺,苏维尔迪亚,鲁文-帕尔多;巴雷内切亚,威廉-若泽,奥亚萨瓦尔

皇家马德里(4-3-3):库尔图瓦;卡瓦哈尔,巴列霍,纳乔,马塞洛;莫德里奇,卡塞米罗,克罗斯;阿森西奥,马里亚诺,维尼修斯

马德里竞技 VS 塞维利亚 5月13日0:30

比赛看点

1:马竞有望主场7连胜+主场50分+锁定西甲亚军

马竞联赛客战近5轮告负3场,不过主场胜率奇高,是本赛季主场抢分最多的西甲球队。主场收官战中,床单军若胜出,将确保拿下西甲亚军(目前领先皇马6分),同时也将拿下赛季最佳的主场7连胜,并成本赛季西甲唯一主场拿50分的球队。塞维利亚则需为前四而战,卡帕罗斯的球队暂落后赫塔菲3分,与瓦伦西亚同分而列第6,此役若兵败,争四希望几乎破灭。联赛主场对垒塞维利亚,马竞74战42胜19平13负,得失球141比79。

马竞大名单

2:马竞铁闸缺席,塞维利亚王牌停赛

西蒙尼提前1天公布大名单,迭戈-科斯塔依然停赛,两中卫萨维奇与希门内斯及替补中锋卡利尼奇因伤缺席。客队中场大将巴内加上轮吃红牌自动停赛,后卫梅尔卡多与卡里索、沃贝尔,前锋安德烈-席尔瓦与普罗梅斯均有伤在身。

马竞出战塞维利亚预计首发

预计首发

马德里竞技(4-4-2):奥布拉克;胡安弗兰,戈丁,蒙特罗,费利佩;萨乌尔,罗德里,托马斯-帕蒂,科克;莫拉塔,格列兹曼

塞维利亚(4-2-3-1):瓦茨利克;纳瓦斯,西蒙-凯尔,塞尔吉-戈麦斯,埃斯库德罗;罗科-梅萨,戈纳隆;萨拉维亚,弗朗哥-巴斯克斯,穆尼尔;本耶德尔

莱加内斯 VS 西班牙人 5月13日0:30

比赛看点

1:七轮不败,西班牙人挑战主场龙

上轮西班牙人3球大胜马竞,连续7轮保持不败,是目前西甲连续不败轮次最多的球队。本轮鲁维的球队将客场挑战积分只比本队少2分的莱加内斯,马德里小球队主场战斗力惊人,本赛季对垒西甲前6名保持不败,击败巴萨,战平马竞、皇马、塞维利亚、赫塔菲与瓦伦西亚,欧战区球队还从未在布塔克球场带走3分,本周“鹦鹉”能维持不败金身吗?联赛客战莱加内斯,西班牙人两战胜负各一,得失球3比3。

武磊挑战西甲一流防线

2:武磊有望再度首发,挑战西甲一流防线

近6轮西甲,武磊首发4次,包括上轮大胜马竞,本轮有望再度首发,与前皇马二队边卫胡安弗兰对位,并力争打入西甲生涯客战首球,之前对垒巴拉多利德与塞尔塔,他曾分别进球,不过均是在家门口。但莱加内斯联赛总丢球比皇马还少2球,列西甲第5,仅次于马竞、赫塔菲、瓦伦西亚与巴萨,主场丢球14个,同样列西甲第5,比冠军队巴萨还少3球,武磊将挑战这道西甲一流防线。

西班牙人大名单

其他人员方面,戴维-洛佩斯、埃尔南-佩雷斯与皮亚蒂因伤缺席,替补中卫塞梅多与阿莱士-洛佩斯被排除在大名单外,主队后腰鲁文-佩雷斯有伤。

预计首发

莱加内斯(5-3-2):奎利亚尔;胡安弗兰,布斯廷萨,奥梅罗,西奥瓦斯,霍纳桑-席尔瓦;雷西奥,贝斯加,奥斯卡-罗德里格斯;布莱斯维特,恩内希里

西班牙人(4-3-3):迭戈-洛佩斯;罗萨莱斯,纳尔多,埃尔莫索,佩德罗萨;格拉内罗,马克-罗卡,达德尔;梅伦多,博尔哈-伊格莱西亚斯,武磊

(Cuchu)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