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赏英超大结局请聚焦腾讯体育 专家与好礼陪伴盛世大典

腾讯体育5月11日讯 带着一系列万众期待的问题答案,吸引着全世界数以亿计球迷的目光,盛世英超,将在本周末迎来大结局时刻。

曼城利物浦将为英超冠军发起最后冲击

刚刚埋葬了梅西的三冠梦想,见证了又一次足球奇迹诞生的安菲尔德球场,本周末是否会有新的奇迹诞生?已经带给人们无数惊喜、无数感动的克洛普和他的子弟兵们,能否凭借上轮绝杀的血勇,盼来足球之神的垂青?是的,利物浦没有夺冠主动权。但正如克洛普所说,你不能向苍天祈求好运,你不能向大地索要垂青,你所能做的就是勇敢坚定的做好自己的事,然后等待命运的审判。这次等待kop的会是什么裁决?

在另一边,欧冠赛场上遭遇失望的当世最顶尖主帅之一的瓜迪奥拉,和他的小伙子们,距离冠军已经非常接近,近到可以在奖杯上看到他们自己的影子。但距离奖杯落袋,还差最后一战。冲线最后时刻,蓝月军团的明星们是否能扛住重压?已经成功保级的布莱顿很清楚,如果他们能在这时“搞点事情”,他们将很可能成为全球数以千万计的球迷很多年都不会忘记的英雄,对一支小球队而言,这样的“大场面”或许很多年才会有一次,他们又准备交出何种答卷?五大联赛里竞争最激烈的英超,最精彩的看点自然是贯穿整个赛季的冠军悬念。本周末,悬念终将水落石出,这幕大戏的压轴时刻,会有什么样的惊悚、窒息、波折?

英超冠军悬念延续至最后一刻

承认吧,你迫不及待的想要知道答案,因为你很清楚,这不仅仅只是比赛,这很可能产生你一生难忘的经典。那么请锁定腾讯体育!在本周末英超收官轮开战前一个半小时即12日20:30,颜强、李毅、李家成、周枫、裴优等评论员就将等在这里,带您回顾本赛季,评述末轮形势,欣赏收官大战。

如今的英超,堪称盛世。利物浦与热刺相逢于欧冠决赛,若红军折桂,这支在低谷中挣扎多年的老牌豪门,将用站上欧陆之巅的方式完成伟大复兴,若热刺夺标,伦敦将追平米兰城,成为足坛第二个拥有两支欧洲冠军球队的足球城。阿森纳与切尔西相逢于欧联决赛,更是这个联赛强大的铁证。英超球迷是幸福的,因为他们热爱的,正是一个如日中天又精彩纷呈的联赛;因为他们关注的,正是目前欧洲最火爆最骁勇的那些球队。

英超4支球队包揽欧战决赛名额

一个赛季的酣畅激战即将鸣锣,萨拉赫、马内、阿圭罗、奥巴梅杨谁能问鼎金靴?老特拉福德、安菲尔德球场会见证哪些巨人的告别?这会不会是萨里、埃梅里等主帅的最后一战?太多的问题期待解答。那么请来腾讯视频吧。在这里,你可以找到很多志同道合的朋友一起聊球,若参与中场互动,谈谈您眼中的赛季瞬间、争冠大戏、见证奇迹的历程,您的声音有望被千万球迷倾听,您还有机会赢取英格兰以及利物浦正品球衣。那么还等什么呢!锁定腾讯体育,这里就是您的英超主场。

(冷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