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无论夺不夺冠利物浦有1点都是赢家 这赛季已经赢得尊重+金钱

腾讯体育5月12日讯 本赛季英超即将在周日晚降下帷幕,只要曼城取胜,利物浦将铁定无缘冠军。不过,因为更受欢迎、转播场次更多,利物浦已经是本赛季英超赚钱最多的俱乐部了。

截至最后一轮前,利物浦本赛季已经被天空体育和BT体育转播了29场比赛,比其他任何俱乐部至少都多2场或以上,排在第2的曼联只有27场,而就算加上本周日客场挑战布莱顿,曼城也只有26场。

转播场次越多,俱乐部拿到的转播费自然越高。根据协议,每场比赛被转播,球队可以获得基本的1250万镑转播费,超过10场以上每场还可以多拿120万镑。而29场转播比赛将会让利物浦比曼城多拿340万镑。

利物浦雄踞英超转播费第一位

《每日邮报》还统计出,利物浦最终的英超转播收入可以达到1.5亿镑左右,就算红军最终只拿到亚军,仍比冠军多拿140万镑转播费。

除了转播费,每支球队还可以根据自己的最终积分榜排名拿到相应的排名费,排名每上涨1位大概可多拿190-200万镑,换言之,就算那些远离争冠区和降级区的球队,在最后一轮仍要为排名费而战。

《邮报》还计算了每支球队的积分与薪水支出之间的关系,曼联目前只有66个积分,但薪水支出却是全英超最高,平均每个积分要支付给每个一线队球员9.9万镑,成本全英超最高,随后则分别是哈镇、阿森纳、切尔西。曼城和利物浦则分别是6.3万镑和5.1万镑,六强中热刺的积分成本最低,只需5万镑薪水,狼队则是全英超积分成本最低的,每个积分只需3万镑薪水成本。

英超球队薪水和积分性价比

(飞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