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小企鹅跑·涂鸦总动员上海开跑 母亲节前夕一起为爱奔跑

腾讯体育全新自制亲子路跑赛事,2019小企鹅跑·涂鸦总动员,在这个周末前往第三站上海。美丽的五月已经悄悄地来到我们的身边,空气里到处飘荡着芬芳的气息。在五月最温馨的日子母亲节前夕,小企鹅跑·涂鸦总动员来到上海“为爱奔跑”,萌妈萌爸萌娃们齐上阵,为这个母亲节更增添欢乐气息。

早上10点许,赛道上已经是一片欢乐热闹的海洋。起跑点聚满了家长和小朋友,一家人蓄势待发其乐融融,只待发令枪响便冲向赛道。在孩子成长的道路上,有欢乐也有挑战,正如小企鹅跑·涂鸦总动员的多彩涂鸦赛道,春意盎然亲子跑总长为2-3公里,与趣味障碍挑战相结合。赛道设置5个趣味障碍,每个都有独特的意义和颜色,分别象征着独立、敏捷、勇敢、快乐、陪伴。

伴随着鸣笛发令,身穿白色T恤的家庭鱼贯而出。由于本次赛事不计名次,大多数家庭由大人带着孩子三五成群,企鹅跑·涂鸦总动员突出亲子趣味并寓教于乐的传递健康生活理念。虽然赛道全程不长,但对于每一组参赛家庭都是一次意义非凡的征途。家长们一路上不仅要给予孩子们全方位的帮助与鼓励,更要与他们通力合作完成各个赛段;而对于孩子们来说,赛事不仅激发了他们的运动小宇宙,更让他们在奔跑中体会到团队合作、坚持不懈、勇往直前等运动所传递的体育精神。

“这次感觉与众不同,我和家人一起感受到了完赛的胜利。”跑友李先生认为,企鹅跑·涂鸦总动员给了他和家人增进感情的机会,融洽了家庭氛围。刚刚上二年级的女儿还现场客串了一把摄影师,给父母拍了一张难得的双人照。“以往的路跑,都是我一个人比赛,照片也是一个人,这次能和孩子他妈一起入镜,还是第一次。”李先生说。

不少孩子们都是第一次跑完2公里的赛程,在终点,孩子们脸上洋溢着骄傲的笑容。企鹅跑·涂鸦总动员是一家人一起完成同一个目标,每个完赛者都是独一无二的冠军。

城市的越来越快,上海作为国际化大都市更是如此,大人们的时间被大量琐事挤占,就算回到家也会被工作所羁绊。今天一家人放下手机和电脑,穿上跑鞋,换上装备,畅快奔跑拥抱阳光,用2公里的距离拉近彼此的心。恰逢母亲节前夕,赛道上除了各位萌宝之外,母亲也是主角,腾讯体育的工作人员早就准备好了鲜花,孩子们化身小花童,将爱的祝福送到妈妈手中。

5月18日,也就是一星期后,小企鹅跑·涂鸦总动员将来到热辣辣的成都与天府之国的小朋友见面,加入小企鹅涂鸦跑,不负好时光!

(大白)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rkyu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