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杰伦-罗斯:哈登在场上散步 他根本没有领袖能力

腾讯体育5月12日讯 前NBA球员、现体育媒体人杰伦-罗斯在一档节目中批评了哈登的表现,他称火箭需要哈登持球展开攻击的时候,后者却在场上散步,根本没有领袖能力。

在5月11日进行的勇火大战第六战,勇士118-113击败火箭,从而以总比分4-2淘汰火箭,晋级西部决赛。一些前NBA球员在节目中对于这轮系列赛发表了看法。

保罗-皮尔斯首先表示:“他们给自己挖了个坑。我是认真的,这是他们的夺冠窗口。当你拥有一个夺冠窗口的时候,你必须利用好它。这就是休斯顿火箭队的夺冠窗口了,然而它就这样溜走了。”

哈登在第六战中25投11中,三分球15中6,贡献全队最高的35分,此外还有8篮板5助攻4抢断入账。但末节关键时刻,他并未及时站出来接管比赛。天王山之战中,他末节只拿到5分,同时出手次数也很少。

杰伦-罗斯批评了哈登的表现:“当火箭最需要他的时候,詹姆斯-哈登没有站出来。在KD离场后,你在最后八分钟里只出手了一次。而今天呢,火箭需要他持球,但他只是在场上散步。他根本就没有领袖能力。克里斯-保罗打得很好,但我只是发表对哈登的看法。”

对于火箭的状态,比卢普斯也是感到不解。他这样说道:“就今天的这场比赛的防守来看,即使他们晋级西部决赛,我不知道他们能击败哪支队伍。如果开拓者和掘金保持强度,这两支球队都可能击败他们。在赛季的这个时候,你必须站出来,就是这样。”

(风清扬)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awnxf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