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两名留葡球员入选国奥名单 将出征法国土伦杯

腾讯体育5月12日 虽然中国国奥尚未正式公布最新一期集训名单,但葡萄牙吉马良斯胜利俱乐部官方表示,该队的中国球员单欢欢和李扬得到了中国国奥的征召,将会参加球队集训并出征土伦杯。

2019年土伦杯国际青年足球邀请赛将在6月份进行,1997年龄段中国国奥队的小组赛对手包括爱尔兰、巴林和墨西哥。根据中国足协计划,国奥将在5月20日在河北香河基地集中,29日启程前往法国参加土伦杯赛。

葡萄牙吉马良斯胜利俱乐部表示,单欢欢和李扬得到了中国国奥队征召,他们将参加国奥在北京的集训,然后随队前往法国参加土伦杯比赛。本赛季葡超联赛中,吉马良斯胜利目前排名积分榜第6,不过单欢欢和李扬都没有跟随吉马良斯胜利一线队参加葡超联赛,而只是跟随俱乐部U23队比赛。

单欢欢是在2017年9月加盟吉马良斯胜利,此前他效力于中超豪门北京国安,是一名高中锋,曾经进入英格兰媒体《卫报》评出的2016年度60大新星的名单。李扬是在2018年夏天加盟吉马良斯胜利,他可以踢中后卫,也能踢左边后卫,曾帮助山东鲁能获得“我要上奥运”比赛的冠军,他和单欢欢也都参加了今年3月份U23亚洲杯预选赛。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stian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