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法甲综述-巴黎2-1内马尔传射 摩纳哥7轮不胜恐降级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2日凌晨,2018-19赛季法甲第36轮先赛7场,巴黎客场2-1昂热终结3场不胜,内马尔传射,迪马利亚建功;摩纳哥0-1尼姆7轮不胜恐降级;圣埃蒂安0-1蒙彼利埃,拉波尔德制胜。

昂热 1-2 巴黎圣日耳曼

第20分钟,阿尔维斯搓传门前,内马尔禁区内抢点甩头破网,0-1!巴黎在客场取得领先。第58分钟,内马尔左路突到底线传中,迪马利亚远点跟进大力头球破门,0-2!第85分钟,马基尼奥斯禁区内放倒坎加被红牌罚下,泰特主罚点球被布冯扑出,但他补射破门,1-2!最终巴黎在客场2-1击败昂热。

尼姆 1-0 摩纳哥

开场仅9分钟,蒂奥布右路传中,里帕特抢前点甩头破门,1-0!此后的时间摩纳哥全力反扑都没办法取得进球,倒是尼姆在最后时刻由蒂奥布和萨瓦尼尔分别击中门框,摩纳哥最终在客场0-1落败,联赛7轮不胜后

圣埃蒂安 0-1 蒙彼利埃

孔格雷和卡贝拉先后染红离场。第64分钟,斯希里回做,拉波尔德外围左脚大力抽射破网,0-1!剩下的时间圣埃蒂安无力反扑,最终只能在主场输球,失去了冲击前三的大好机会。

卡昂 3-2 兰斯

第14分钟,伊莫鲁左路传中,宁加远点头槌破门,1-0!卡昂主场领先。第37分钟,兰斯角球形成二次进攻,敦比亚外围左脚怒射破网,1-1!第40分钟,奥丁犯规,法尔23米外主罚任意球打出美妙弧线破网,2-1!第45分钟,穆萨基传中,基尔伯特前点将球蹭进网窝,3-1!第82分钟,扎哈里禁区内犯规,泽内利罚入点球,3-2!最终卡昂3-2击败兰斯拿到保级战宝贵3分。

第戎 2-1 斯特拉斯堡

第40分钟,斯里蒂突入禁区被托马森放倒,塔瓦雷斯罚入点球,1-0!第68分钟,斯特拉斯堡角球开出,禁区内形成混乱,阿洛克门前捡漏破门,1-1!第94分钟,塔瓦雷斯做球,权昌勋插入禁区完成绝杀,2-1!最终第戎2-1绝杀斯特拉斯堡全取3分。

尼斯 1-1 南特

第29分钟,南特单刀被门将挡下,穆图萨米补射空门得手,0-1!南特客场领先。第55分钟,梅洛任意球传中,萨尔高高跃起大力头槌破网,1-1!第95分钟,图雷禁区内放倒阿塔尔犯规,但阿塔尔主罚的点球被扑出,错过绝杀的尼斯只能在主场1-1憾平南特。

亚眠 0-0 图卢兹

经过90分钟激战,两队最终0-0握手言和。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stian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