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意甲综述-米兰客胜保欧冠希望 亚特兰大暂升至第三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1日至12日凌晨,2018-19赛季意甲联赛第36轮交锋全面展开。在已经结束的3场比赛中,AC米兰1比0击败佛罗伦萨,依然保留争四希望。亚特兰大2比1战胜热那亚,在国际米兰本轮未赛的情况下暂时实现反超升至第三位。拉齐奥2比1客场拿下卡利亚里。

佛罗伦萨0-1 AC米兰

第35分钟,苏索传中,恰尔汗奥卢头球攻门命中左上角。凭借这个入球,AC米兰客场1比0击败佛罗伦萨。

亚特兰大2-1热那亚

第46分钟,德罗恩送出直传球,巴罗将球射入球门右下角,亚特兰大1比0领先热那亚。第53分钟,吉姆什蒂奉献助攻,卡斯塔内小禁区内左脚攻门得手,亚特兰大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第89分钟,罗梅罗传球,潘德夫为热那亚扳回一分,但亚特兰大仍以2比1胜出。

卡利亚里1-2拉齐奥

第31分钟,马鲁西奇右路传球,阿尔贝托攻门命中右下角,拉齐奥1比0领先卡利亚里。第53分钟,阿尔贝托快速分球制造机会,科雷亚将球射入球门右下角,拉齐奥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第91分钟,卡斯特罗妙传,帕沃莱蒂头球攻门命中左上角,卡利亚里扳回一分,但仍以1比2负于拉齐奥。

(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stian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