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热刺VS埃弗顿前瞻:波叔大轮换?孙兴慜禁赛凯恩伤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2日晚22时,2018-19赛季英超第38轮,热刺坐镇新白鹿巷球场迎战埃弗顿,腾讯体育将对这场比赛进行视频直播,敬请到时关注!

比赛看点

1、热刺轮换战埃弗顿?热刺最近4轮联赛输了3场,不过他们仍领先阿森纳3分,末轮只要在埃弗顿身上拿1分就能确保前四。周中欧冠生死战,热刺在客场3-2绝地逆袭阿贾克斯历史性杀入决赛。与埃弗顿的比赛波切蒂诺可能会做出部分轮换。

埃弗顿最近一段时间状态极为出色,上轮2-0击败伯恩利拿到了最近7轮的第5场胜利。马尔科-席尔瓦的球队希望以最好的姿态结束这个赛季,与热刺的最后一场比赛,太妃糖想要报首回合2-6惨败之仇,埃弗顿上一次击败热刺已经要追溯到7年前。

2、孙兴慜禁赛,凯恩伤缺:由于在与伯恩茅斯的比赛中被红牌罚下,韩国球星孙兴慜将与福伊特一起禁赛,凯恩、维尔通亨、万亚马、罗斯、奥里耶、达文松-桑切斯可能都会因伤缺席。埃弗顿方面,科尔曼、列文、米纳和理查利森无法出战,好消息是安德烈-戈麦斯解禁复出。

3、埃里克森PK沃尔科特:在孙兴慜、凯恩缺席的情况下,埃里克森将承担更多进攻任务,过往3次英超对阵埃弗顿他都有进球。埃弗顿这边也缺少了理查利森,沃尔科特预计将先发出战,过去8次联赛对阵热刺,小老虎贡献4球3助攻。

赛前声音

波切蒂诺:“我们处在有利位置,但周末的比赛我们以正确的方式进入比赛,并为欧冠决赛做好准备。我们必须要相信自己能拿到胜利,我们本赛季的目标是拿到第3名。埃弗顿现在的势头很强劲,他们准备时间也比我们多,因此我们需要专注这场比赛。”

马尔科-席尔瓦:“我们对阵前6球队战绩不错,周末我们会再次尝试去赢得胜利。热刺在翻盘阿贾克斯后肯定士气大振,到时主场的气氛会是梦幻般的,因此我们期待着一场艰苦的对决,我们会以我们的方式去享受比赛。”

伤停情况

热刺:凯恩、维尔通亨、罗斯、万亚马、孙兴慜(禁赛)、福伊特(禁赛)

埃弗顿:理查利森、列文、科尔曼、米纳

预测首发

热刺(4231):

门将:1-洛里

后卫:2-特里皮尔、4-阿尔德维雷尔德、15-戴尔、33-本-戴维斯

后腰:52-斯基普、17-西索科

中场:11-拉梅拉、20-阿里、23-埃里克森

前锋:18-略伦特

埃弗顿(4231):

门将:1-皮克福德

后卫:5-祖马、4-迈克尔-基恩、6-贾吉尔卡、12-迪涅

后腰:8-安德烈-戈麦斯、17-盖耶

中场:20-伯纳德、10-西于尔兹松、11-沃尔科特

前锋:14-托松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stian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