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伯恩利VS阿森纳前瞻:枪手留力欧联决赛?5大将伤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2日晚22时,2018-19赛季英超第38轮,阿森纳做客挑战伯恩利,腾讯体育将对这场比赛进行视频直播,敬请到时关注!

比赛看点

  1. 枪手留力备战欧联决赛?阿森纳在联赛上4轮不胜,在落后热刺3分且净胜球少8个的情况下,枪手很难在末轮进入前四。幸好在周中欧联杯半决赛上,阿森纳客场4-2击败瓦伦西亚晋级决赛,只要枪手能击败切尔西拿到欧联杯冠军,他们一样可以出战下赛季欧冠,因此联赛末轮与伯恩利的比赛,埃梅里可能会有所保留。伯恩利最近8次与阿森纳对阵全部落败,本赛季拿到40分的他们已经提前完成任务。克劳奇的合同将在今夏到期,他希望能在这场比赛中亮相,巴德斯利也渴望复出。
  2. 奈尔斯复出,阿森纳5将伤缺:与伯恩利的比赛,奈尔斯可以解禁复出,但拉姆塞、丹尼斯-苏亚雷斯、维尔贝克、贝莱林和霍尔丁都受伤缺席。预计埃梅里会在这场比赛做出大面积轮换,包括穆斯塔菲、埃尔内尼、姆希塔良、伊沃比、贡多齐等球员都可能进入先发。
  3. 扎卡迎百战里程碑:如果能够出场,瑞士国脚扎卡将迎来自己第100场英超联赛,他将成为继亨乔兹、森德罗斯、沙奇里和贝赫拉米后第5个达到这一成就的瑞士球员。阿森纳的目标是争取不在末轮丢球,如果他们丢2球或更多球,将是他们自1983-84赛季以来最差防守记录。

赛前声音

埃梅里:“我们现在要抓紧休息,然后备战与伯恩利的比赛,我会挑选一支最适合的团队。我认为这将是一场艰难的比赛,因此我们必须要制定一套详细的比赛计划,并做好防守。”

伤停情况

伯恩利:布拉迪、巴德斯利(伤疑)、德福尔、列侬

阿森纳:拉姆塞、丹尼斯-苏亚雷斯、维尔贝克、贝莱林、霍尔丁

预测首发

伯恩利(442):

门将:1-希顿

后卫:2-洛顿、5-塔科夫斯基、6-本-米、3-查理-泰勒

中场:7-古德蒙松、18-韦斯特伍德、4-科克、13-亨德里克

前锋:10-巴恩斯、11-伍德

阿森纳(3412):

门将:19-莱诺

后卫:20-穆斯塔菲、6-科斯切尔尼、5-帕帕斯塔索普洛斯

中场:15-奈尔斯、29-贡多齐、34-扎卡、17-伊沃比

前腰:7-姆希塔良

前锋:14-奥巴梅杨、9-拉卡泽特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stian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