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内马尔助巴黎破联赛百球 奈何情绪又失控!彩虹过人羞辱对手玩砸

腾讯体育5月12日讯 法甲第36轮,巴黎客场2-1战胜昂热,内马尔在比赛中成为主角,奉献一传一射,帮助巴黎在本季联赛中进球破百。不过需要指出的是,内马尔在最后时分情绪又开始恼怒、失控,巴西天王对同胞马尔基尼奥斯的红牌判罚极其不满,与裁判相争面红耳赤,还用彩虹球过人试图羞辱对方,最终被图赫尔换下。

先交代一个背景,本轮之前,内马尔因为在法国杯比赛中赛后击打球迷脸部,遭遇了5场停赛,其中两场缓期执行,也就是说,这一场对昂热的比赛,是内马尔本季代表巴黎的最后一战。

面对最后一战,内马尔的表现也颇为亮眼,两个进球都与巴西人有着直接关系。第一个进球是来自和老友阿尔维斯的心有灵犀,后者精妙传球,内马尔在禁区内头球抢点建功,第二个进球则是内马尔利用个人能力突破到底线,然后助攻迪马利亚得分,一传一射,成为本场取胜的不二功臣。

这场胜利之于巴黎和内马尔都有着重要的意义。即是内马尔在本季最后一战,也是内马尔帮助球队在法甲联赛中打进了第100粒进球,同时这场胜利,也让近来遭遇低迷、难求一胜的巴黎一扫阴霾,获得了近4个客场以来的首场胜利。

同时,内马尔一球一助也代表着巴西人伤愈后就展示和延续着良好的竞技状态。法国杯虽然在点球大战中饮恨落败,但是内马尔同样奉献传射,是球队中表现最好的一个,上轮联赛,同样是内马尔的进球帮助球队战平尼斯,最后时刻还创造点球,可惜被卡瓦尼辜负,本场比赛一人导演胜局。身体恢复良好,状态可喜,唯一的不好的是内马尔的情绪,往往在不经意间爆发,给自己招致了一些负面影响。对于法国杯决赛赛后的打人事件,内马尔仿似并没有吸取教训,在本场情绪又一度失控。

巴黎原本2-0大好优势下领先,不料马尔基尼奥斯在84分钟拉拽对手,送上红点套餐。对于裁判的判罚,内马尔感到不满,与主裁进行争辩,然后不听图赫尔的劝阻,又跑向第四官员与其理论,在对方准备开始罚点球时,内马尔依然没有交涉完毕,被裁判呼吁赶紧上场比赛,队友还纷纷回头望向内马尔,希望其赶紧回到比赛之中。

内马尔彩虹过人

对方把比分扳回1-2之后,内马尔没有就此作罢,在一次突破中,又开始玩起了彩虹球过人的动作,面对埃尔哈里和曼彻奥的两人防守,内马尔彩虹球过人依旧潇洒,但无奈皮球先出底线。从另一个角度来看,内马尔是在有意“报复”对方,故意用这种挑衅的方式来羞辱对手,可惜并没有成功,图赫尔见状不对,用舒波-莫廷将内马尔换下,借以平稳巴西人的心态。

好在,内马尔这一次没有惹出事端。但是之前骂裁判、打球迷已经让其在国内、欧冠赛场上遭受了连续的停赛处罚。法媒指出,内马尔本人最大的一项情绪管理不善,常常失去理智,近来在更衣室闹出内讧,同样是来自于内马尔,由此可见,巴西人要想走得更远,除了摆脱连年的长时间伤病之外,在情绪方面也要做到良好的克制。

(笑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stian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