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德甲-拜仁0-0闷平莱比锡2分领跑 冠军悬念留至末轮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1日晚,2018-19赛季德甲联赛第33轮,拜仁慕尼黑客场0比0憾平莱比锡,领头羊优势缩小至两分,本赛季德甲冠军悬念留至最后一轮揭晓。5月18日21:30拜仁将主场vs法兰克福,多特客场vs门兴。

拜仁0-0莱比锡

比赛亮点:

  1. 拜仁提前一轮夺冠希望破灭:在被莱比锡逼平后,拜仁只拿到1分,而多特蒙德本轮击败杜塞尔多夫,双方在还剩一轮的情况下相差两分,拜仁未能提前一轮夺冠,本赛季的德甲冠军悬念留到了最后一轮。
  2. 格雷茨卡破门无效:本场格雷茨卡曾经攻入一球,但经过VAR认定,主裁判确定进球无效,拜仁慕尼黑因此无缘提前夺冠。

精彩回顾:

拜仁慕尼黑本场排出4231阵型,莱万多夫斯基单箭头,格纳布里和科曼两翼齐飞,蒂亚戈、格雷茨卡和托马斯-穆勒中场铁三角站位。后卫线上,聚勒和胡梅尔斯搭档中卫,阿拉巴和基米希一左一右,门将则是乌尔赖希。

第5分钟,莱万多夫斯基分球,格纳布里的远射被门将化解。第28分钟,莱万多夫斯基再度妙传,格纳布里小禁区内的攻门被门将挡下。

第39分钟,莱万多夫斯基传球,格纳布里禁区左翼的攻门被门将化险为夷。一分钟后,哈尔斯滕伯格传球,维尔纳禁区右翼攻门被乌尔赖希挡下。

第50分钟,科曼传中,对方后卫头球解围不远,格雷茨卡攻门命中左下角,但因为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第64分钟,阿拉巴传中,穆勒的头球攻门高出横梁。第73分钟,克洛斯特曼传球,维尔纳禁区中路的攻门偏出左门柱外。三分钟后,鲍尔森头球摆渡,哈尔斯滕伯格禁区左翼的攻门偏出远角。

第83分钟,穆勒传球,里贝里小禁区内的攻门被门将奋力化解。第89分钟,莱万多夫斯基的任意球偏出右门柱外。最终,拜仁慕尼黑0比0憾平莱比锡,本赛季德甲冠军悬念留到了最后一轮。

数据统计:

全场比赛,拜仁慕尼黑11次攻门5次射正,莱比锡10次攻门2次射正,双方均未入球。拜仁慕尼黑控球率达到65%,莱比锡仅为35%。

出场阵容:

莱比锡(3-5-2):

门将:1号古拉西

后卫:16号克洛斯特曼、6号科纳特、4号奥尔班

中场:27号莱默尔(87分钟,22号穆基勒)、7号萨比泽尔、31号德姆(82分钟,8号海达拉)、10号福斯贝里(90分钟,18号史密斯-罗)、23号哈尔斯滕伯格

前锋:9号鲍尔森、11号维尔纳

拜仁慕尼黑(4-2-3-1):

门将:26号乌尔赖希

后卫:32号基米希、4号聚勒、5号胡梅尔斯、27号阿拉巴

后腰:6号蒂亚戈(81分钟,13号拉菲尼亚)、18号格雷茨卡

中场:22号格纳布里(78分钟,7号里贝里)、25号托马斯-穆勒、29号科曼(89分钟,10号罗本)

前锋:9号莱万多夫斯基

(夏弦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stian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