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人和主帅:不能责怪队员他们已百分百付出 重庆确实比我们强

腾讯体育5月11日讯 今天晚间中超第九轮,重庆斯威主场2-0击败北京人和,费尔南多和迪力穆拉提在下半时建功。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北京人和主教练斯塔诺认为球队已经尽力,但在只有双外援以及国内球员也有不少伤病的情况下,他们的确实力不如对手。

在点评本场比赛的时候,北京人和主教练斯塔诺表示,“首先要恭喜对手,重庆队拿下这场比赛的胜利。这场比赛上半时比较胶着,我们有一个机会,但阿卢科没有打进,后来被对方连进2球。下半时我们有一些机会,但没有把握住。所有人都尽力了,不能责怪我们的队员,大家都付出了百分百的努力。”

有记者质疑今天北京人和并没有像昨天发布会的时候说的守中带攻,但实际上今天北京人和几乎很难通过半场,对此,斯塔诺解释说重庆斯威的确是比北京人和更强。斯塔诺说,“这场比赛确实,我们布置的时候是要求球员一定压出去进攻,多找对方身后。但比赛过程中,上半时大家没有特别好的机会。下半时我们有一个机会没有把握住,随后70分钟之后重庆队获得了很多机会。我们球员都尽力了,按照我们的战术去踢了,但对方能力确实比我们强一点。”

今天,北京人和在诸多伤病的情况下,换上了两名以前的替补球员出场。对这两名球员,斯塔诺也给出了不错的评价,“他们踢得非常好,尤其是杜文洋,上半时成功的限制了费尔南多,王选宏发挥得不错,组织串联都不错,按照球队要求踢的。”

(大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