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2时直播英超终局之战:曼城做客布莱顿 利物浦战狼队

腾讯体育讯 本周日,2018-19赛季英超第38轮同时开战,腾讯体育将在5月12日晚22时同时视频直播10场比赛,利物浦主场对阵狼队,红军要在必须赢球的情况下还要指望曼城犯错,而曼城只要在客场击败布莱顿就铁定夺冠,英超末轮的争冠大戏,敬请到时关注腾讯体育!

争冠终局之战

布莱顿VS曼城 利物浦VS狼队:决定冠军的对决

最后一轮的形势已经比较明朗,领先利物浦1分的曼城只要在客场击败布莱顿就铁定夺冠,瓜迪奥拉的球队不容许有任何闪失,他们只有取胜一个目标。

布莱顿已经提前保级成功,这场比赛海鸥军团在主场的战意尚有疑问,况且两队实力差距也很大,曼城本赛季曾在联赛主场2-0取胜,在足总杯半决赛也1-0过关。

曼城望重现辉煌

这场夺冠决战,德布劳内可能火线复出助阵,费尔南迪尼奥因膝伤将缺席,门迪和布拉沃也无法出战。预计京多安将继续坐镇中场,津琴科担任左后卫。布莱顿方面,普罗珀和伊泽奎尔多因伤缺席,布鲁诺将迎来退役前最后一场比赛。

落后曼城1分的利物浦,要夺冠必须要在末轮击败狼队的情况下指望曼城不胜。因此克洛普的球队要做就是确保在主场拿下3分,然后听天命。周中欧冠半决赛次回合,利物浦4-0大胜巴萨神奇逆转状态士气正盛,目前克洛普的球队在联赛拿下8连胜,他们期待又一场胜利。

狼队希望成为冠军搅局者

狼队成为本赛季英超最大黑马,上轮1-0击败富勒姆拿到联赛3连胜后他们积57分排在第7,仅次于英超BIG6。本赛季利物浦曾在客场2-0击败狼队,不过在足总杯上狼队2-1完成复仇,这场比赛狼队不会有任何压力,他们可以在客场放开手脚与红军对攻。

萨拉赫可能回归争金靴,亨德森和罗伯逊相信也不会缺席这场争冠战役,不过菲尔米诺将因腹股沟伤势缺席。狼队方面没有新的伤病问题,他们可以在本赛季第15次排出相同首发阵容。

伯恩利VS阿森纳 热刺VS埃弗顿:枪手返前4仅剩理论可能

阿森纳在联赛上4轮不胜,在落后热刺3分且净胜球少8个的情况下,枪手很难重返前4。幸好在周中欧联杯半决赛上,阿森纳客场4-2击败瓦伦西亚晋级决赛,只要枪手能击败切尔西拿到欧联杯冠军,他们一样可以出战下赛季欧冠,因此联赛末轮与伯恩利的比赛,埃梅里可能会有所保留。

阿森纳要抓住最后机会

伯恩利最近8次与阿森纳对阵全部落败,本赛季拿到40分的他们已经提前完成任务。克劳奇的合同将在今夏到期,他希望能在这场比赛中亮相,巴德斯利也渴望复出。阿森纳方面,奈尔斯将复出,拉姆塞、丹尼斯-苏亚雷斯、维尔贝克、贝莱林和霍尔丁都将伤缺。

热刺最近4轮联赛输了3场,不过他们仍领先阿森纳3分,末轮只要在埃弗顿身上拿1分就能确保前四。周中欧冠生死战,热刺在客场3-2绝地逆袭阿贾克斯历史性杀入决赛。对阵埃弗顿,波切蒂诺可能会做出部分轮换,福伊特和孙兴慜将被禁赛,维尔通亨、罗斯和万亚马出战成疑,凯恩也会休息。

热刺会否因欧冠分心?

埃弗顿最近一段时间状态极为出色,上轮2-0击败伯恩利拿到了最近7轮的第5场胜利。马尔科-席尔瓦的球队希望以最好的姿态结束这个赛季,理查利森将因肋骨伤势缺席,列文也无法出战,安德烈-戈麦斯解禁复出,但科尔曼将缺席。

曼联VS卡迪夫城:红魔挥别过去,迎接未来

联赛4轮不胜的曼联已经确定无缘前四,最后一场比赛只是走过场,索尔斯克亚赛前承诺会让钟塔西、戈麦斯、格林伍德这样的年轻人出场比赛,队长瓦伦西亚迎来告别战,林加德可能回归,但卢卡库、桑切斯和马夏尔都可能缺席。

红魔以练兵为主

这将是卡迪夫城最后一场英超比赛,最近7轮他们输了6场状态低迷,阿特尔和卡马拉萨将因伤缺席。对于索尔斯克亚来说这也将是一场特殊的较量,此前他曾在卡迪夫城执教8个月,挪威人回归曼联首战对阵的也正是蓝鸟。

莱斯特VS切尔西:前4已稳 蓝军恶战战后轮休

切尔西已经确保前四,而且周中刚经历了与法兰克福120分钟的恶战,为了备战接下来的欧联杯决赛,萨里肯定会对阵容进行轮换。佩德罗、巴克利、马科斯-阿隆索、伊瓜因等球员有望进入先发阵容,克里斯滕森出战成疑,奇克也有一定程度的伤势。

蓝军的重点已经转为欧联决赛

莱斯特上轮小负曼城,最近4轮只赢了1场,不过罗杰斯带队以来的表现还是得到了肯定。这将是蓝狐本赛季最后一场比赛,他们肯定希望用一场胜利来献给球迷,辛普森和冈崎慎司可能迎来告别战,马修-詹姆斯和阿马泰将伤缺。

沃特福德VS西汉姆 水晶宫VS伯恩茅斯:无欲无求

沃特福德最近3轮联赛1平2负没有胜绩,排名联赛第10的大黄蜂无欲无求。由于接下来还有一场与曼城的足总杯决赛,因此与西汉姆的末轮联赛主帅格拉西亚可能会有所保留。两队本赛季首回合交锋,沃特福德曾在客场2-0击败对手。

西汉姆最近2轮分别击败热刺和南安普敦,状态回勇。目前西汉姆只比沃特福德落后1分排在积分榜第11,佩莱格里尼的球队希望用一场胜利来结束这个赛季。上轮打进2球的阿瑙托维奇状态正佳,预计他将继续突前领衔。

水晶宫和伯恩茅斯最近的状态都不错,伦敦鹰上轮在客场3-2击败卡迪夫城,而伯恩茅斯则1-0力擒9人热刺。两支球队在积分榜上只差1分,赛季的收官战双方都想给球迷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本赛季首回合交锋,伯恩茅斯在主场2-1取胜,此番水晶宫在主场将有复仇的动力。

汤姆金斯、萨科和施鲁普因伤缺席,本特克和丹恩也出战成疑,为水晶宫效力15年出战405场的斯佩罗尼将告别。伯恩茅斯方面,格斯林、布鲁克斯、索兰克、弗朗西斯、苏尔曼、斯坦尼斯拉斯、丹尼尔斯、刘易斯-库克和里科都可能缺席,威尔逊将在锋线上继续被倚重。

富勒姆VS纽卡斯尔 南安普敦VS哈德斯菲尔德:告别英超

富勒姆下赛季将踢英冠,但球队提前让帕克转正,因此最后一场比赛帕克可以好好做下准备。纽卡上轮在主场2-3输给利物浦,近4轮首败,两队本赛季首回合交锋0-0闷平。相比之下,富勒姆可能会踢的更有战意,帕克希望在主场给球迷们送上一场胜利。

刚转正的帕克能否用胜利告别英超

此役奥多伊将接受评估,贝蒂内里、福苏-门萨和马尔科维奇继续伤缺。纽卡方面,寄诚庸、耶德林、阿尔米隆、隆斯塔夫、勒琼因伤高挂免战牌。纽卡仍然要在锋线上倚仗隆东和阿约泽的组合,隆东本赛季打进10球助攻7次参与了本队45%进球,只有阿扎尔比他数据更出色。

南安普敦已经提前保级成功,最近4轮圣徒2平2负没有胜绩,最后一战南安普敦要在主场对阵垫底球队哈德斯菲尔德,哈森许特尔希望用一场胜利来结束这个赛季。双方本赛季首回合交锋,南安普敦在客场3-1取胜,哈镇上一次获胜要追溯到近9年前。

预计维斯高将因腹股沟伤势缺席,吉田麻也因为生病被排除在外,古恩将回到先发阵容。哈镇方面,杜尔姆因伤缺席,赞卡和洛维的情况也需要队医评估,预备队门将科尔曼将进入比赛名单。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rnest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