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勇士老板:要永远留住水花兄弟 和汤神感情很特别

腾讯体育5月11日讯 西部半决赛金州勇士队4-2淘汰休斯敦火箭队晋级西决,勇士队老板乔-拉科布表示,想要球队永远留住库里和汤普森这对水花兄弟。

G6当中库里和汤普森水花兄弟合砍60分,拉科布说道,“很明显,我的意图就是永远留住他们作为球队的一部分,这是我们目标,我们将看看会发生什么。”

拉科布的话值得注意,因为很多人在猜测汤普森这个夏天的未来,虽然很多人在关注杜兰特是否会留在勇士队,但汤神赛季结束后也将成为一名自由球员,也有权获得一份顶薪,勇士队是唯一能提供给他一份5年1.88亿美金合同的球队。如果汤神入选最佳阵容的话,这份合同最高能价值2.21亿美金。勇士队老板的话到目前为止是很清楚的迹象,表明勇士队愿意和汤普森保持多年的合作关系。

汤普森在本赛季也多次表示,想把自己整个职业生涯都奉献给勇士队,拉科布和汤普森在G6比赛里分享了快乐时刻,比赛还剩下36.1秒时候,汤普森投中一个三分球,帮助勇士队领先6分,汤神在命中球之后转过身,指向场边的拉科布,后者也用手指着汤普森。

拉科布说,他喜欢和汤普森这样的联系,自从2010年买下勇士队之后,他就喜欢上汤普森,“我们之前也遇到过这样的情况,我和他有一种特殊的感情。2011年我们选秀里挑走汤普森,他是我买下球队后第一个选中的球员,我总感觉到一种难以置信的依恋,我爱克雷,他真的很棒,我和他之间有种特殊的联系。”

“当他指向我的时候,感觉太棒了,我差点就像在俄克拉荷城那样做,但那太过分了,休斯敦会杀了我。”拉克布说的俄城那次是16年西部决赛G6,汤普森在俄城命中11个三分球。拉科布在球员过道里对汤普森做着跪地膜拜的动作。

“我可以感到他的激情,”汤普森说:“他很关心球队,你必须尊重他的那种激情,乔从第一天到球队就很关心球队,我知道他很在乎我们,很渴望赢球。”

拉科布说道:“这就是他们水花兄弟,以前他们已经这么做过很多次了,很多人都称他们为史上最伟大的后场,最能得分的后场,他们都是了不起的球员,很棒的人。”

(Jesse)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awnxf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