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重庆U23小将进球后兴奋语无伦次 人和老将:一定会迈过难关

腾讯体育5月11日讯 中超第9轮的较量,重庆主场2-0战胜人和,最近4轮首胜。替补登场的迪力穆拉提为重庆锁定胜局,赛后接受采访时,这名U-23小将透着一股子兴奋劲,并且一度语无伦次。

人和虽然落败继续垫底,不过在本赛季中超首次首发的老将王选宏看来,球队目前很团结,一定会迈过困难。

迪力穆拉提:非常兴奋进球,赢球最关键

迪力穆拉提替补刚刚登场1分钟,即为重庆打入锁定胜局的一球,对此,这名U-23小将非常兴奋,“心情非常兴奋,非常高兴,最主要的是帮助球队赢下比赛就行。”

但谈及球队赛前的准备时,迪力穆拉提却有点语无伦次,最终仅表示赛前的准备非常充分。

慢镜头回看迪力穆拉提进球

迪力穆拉提被卡尔德克高高抱起庆祝

王选宏:人和肯定能迈过难关

王选宏本赛季首次代表人和在中超首发,对此这名老将表示,自己能首发,是因为球队面临着非常大的困难,“很感谢俱乐部和教练对我的信任吧,我也是因为球队现在面临着困难,有些球员受伤,加上外援受伤,这场比赛非常努力,也想为球队做些贡献,发挥中规中矩吧。”

虽然人和遭遇4轮不胜以及2连败后继续垫底,但王选宏认为球队一定能够迈过困难,“垫底肯定会对心气有些影响,但是我们是个团结的球队,而且每个球队都会遇到困难,相信通过俱乐部和球员的整体努力,一定会迈过这个难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