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超-重庆2-0人和暂居第四 小摩托破门U23奇兵闪击建功

腾讯体育5月11日讯 在中超第9轮的较量中,重庆斯威主场迎战北京人和。上半场,双方几无威胁进攻;下半场,卡尔德克和尹聪耀先后击中立柱和横梁,第70分钟,费尔南多帮助重庆破僵,第85分钟,迪力穆拉提为球队锁定胜局,重庆2-0取得最近4轮的首胜,而人和4轮不胜继续垫底。

比赛焦点

  1. 重庆4轮首轮:迎战人和之前,重庆3轮不胜只取得2平1负的成绩,不过击败人和,重庆近4轮首胜,积分榜上超越了苏宁和鲁能,暂时来到第4的位置。
  2. 人和4轮不胜:和重庆一样,人和赛前也是3轮不胜,不敌重庆后不胜的场次增加至4轮。
  3. 客场不胜,人和继续垫底:输给重庆后,人和本赛季的5个中超客场1平4负,并且继续被摁在积分榜垫底的位置。

精彩回放

第7分钟,人和后场送出长传,陈杰前插拉倒了蒋哲后拿球形成单刀,但主裁立即吹哨,判了陈杰犯规在先。

第9分钟,卡尔德克左路背身挑球分给费尔南多,费尔南多杀到底线附近传中,但门前包抄的冯劲侧身凌空射门时,未能踢正部位,错失一次良机。

冯劲错失良机

第10分钟,阿卢科右路拿球,随后低平球转移到门前,前点球员故意一漏,曹永竞插上的射门稍稍偏出。

第13分钟,冯劲右路拿球,尝试人球分过时被饶伟辉放倒,重庆获得位置不错的任意球机会,阿德里安操刀主罚任意球直接送到门前,张烈出击将球破坏出危险区域。

阿德里安主罚定位球

第20分钟,费尔南多拿球奔袭到中场,随后将球分给了中圈弧附近的阿德里安,回防的陈杰无奈战术犯规抱摔阿德里安,吃到了本场比赛的第1张黄牌。

陈杰拦截阿德里安犯规

第27分钟,冯劲将球直塞给尹聪耀,尹聪耀和罗歆拼抢时,后者犯规送给重庆禁区右侧的任意球机会,阿德里安将任意球送到门前,万厚良抢到第一点将球蹭出底线,随后重庆开出角球,卡尔德克抢到落点头球攻门,但角度太正,正好送给了张烈,这是开场后双方第一次命中目标的射门。

卡尔德克头球正中下怀

第30分钟,阿卢科右路底线附近传中送到后点,陈杰抢到第一落点,力压重庆后卫头球攻门顶出反角度,但未能命中目标。

第33分钟,重庆连续获得3个角球机会,但费尔南多和阿德里安轮流操刀主罚,都未能对人和城池形成威胁。

第36分钟,杜文洋将球破坏出底线,阿德里安将角球送到门前,迪奥普抢到第一点将球顶到禁区前沿,冯劲迎球一脚抽射,但偏出右侧立柱。

冯劲射门偏出

第41分钟,费尔南多快速掷出左侧界外球,卡尔德克扛着人和后卫杀到禁区前沿,随后将球一拨分给阿德里安,阿德里安插上的爆射被人和防守球员倒地挡出。

重庆进攻受阻

上半场比赛,两队的进攻都缺乏亮点,带着0-0的比分进入下半场对决。

第50分钟,尹聪耀前场拿球,被回防的王选宏放倒,重庆获得任意球机会,阿德里安将球送到禁区,双方都无人碰到皮球,直接出了底线。

第53分钟,尹聪耀将球分给右路的冯劲,冯劲面对2名防守球员杀到禁区,随后将球分给卡尔德克,卡尔德克将球挑起,随后头球摆渡给阿德里安,阿德里安点球点附近尝试了一脚倒挂金钩,但未能命中目标。

冯劲人球分过 卡尔德克头球接力阿德里安倒勾射门高出

第54分钟,罗皓禁区内防守时和靳辉相撞,两人头顶头,罗皓的眉骨被撞破,顿时血染赛场,不过队医对罗皓进行了紧急包扎后,罗皓重新投入比赛。

罗皓受伤

罗皓头缠绷带继续战斗

第57分钟,迪奥普中场长距离将球转移给右路的阿卢科,阿卢科扣开陈雷的防守杀入禁区,随后的小角度射门擦着远端立柱偏出,这是人和开场后最具威胁的一脚射门。

阿卢科错失机会

慢镜头回看阿卢科这次进攻

第58分钟,重庆还以颜色,费尔南多左路晃开防守,随后将球传到点球点附近,卡尔德克心领神会,但最后的扫射稍稍偏出。

卡尔德克错失机会

第60分钟,费尔南多左路传中送到门前,卡尔德克在人群中高高跃起头球攻门,人和门将张烈已经放弃,但卡尔德克的头球攻门弹地后砸在立柱上弹出,重庆错失良机。

卡尔德克头球中柱

第62分钟,重庆左路的传中被人和后卫解围,但皮球落到禁区前沿的丁捷面前,丁捷将球做给禁区内的尹聪耀,尹聪耀侧身扫射,皮球越过张烈却击中横梁上沿弹出,重庆连失良机。

尹聪耀射门中横梁

第70分钟,冯劲右路拿球内切,随后将球直塞禁赛,费尔南多拿球扣开人和后卫,随后换左脚低射,张烈扑救时出现脱手,将球漏向了自家城池,皮球击中立柱内侧后入网,重庆终于打破僵局,1-0。

小摩托进球瞬间

慢镜头回看重庆进球全过程

小摩托开心的庆祝

第79分钟,冯劲尝试了一脚远射,被人和后卫封堵出底线,随后重庆连续获得角球机会,但都未能形成威胁。

第85分钟,重庆后场的长传找到迪力穆拉提,刚刚替补登场的迪力穆拉提将球转移给禁区前沿的卡尔德克,随后迪力穆拉提插到禁区,而卡尔德克的传球也送到他的脚下,最后迪力穆拉提小角度爆射得手,重庆将比分扩大为2-0。

替补奇兵闪电破门

慢镜头回看这个进球

迪力穆拉提被卡尔德克高高抱起庆祝

随后的比赛,只有2名外援的人和难以组织起反扑,最终重庆守住2-0的领先优势,拿到最近4轮的首胜,而人和则是4轮不胜。

数据分析

重庆全场比赛都掌控着主动,控球率达到了60.8%,而人和仅为39.2%,射门次数上,重庆16次尝试3次命中目标取得2粒进球。人和直到比赛最后阶段才有威胁的射门,9次尝试仅2次射正。角球、任意球数量上,重庆都占优,此外抢断也以17-14压制人和,攻防两端都做得比较出色,2-0赢球水到渠成。

数据分析

赛后声音

小克鲁伊夫:我对这3分非常满意,尤其是这是非常艰苦的一场比赛。我们的上半时踢得不够理想,我们下半时开始创造出更多的机会,在防守方面,不管是前场中场还是后场都做得非常好。

斯塔诺:下半时我们有一些机会,但没有把握住。所有人都尽力了,不能责怪我们的队员,大家都付出了100%的努力。

重庆斯威出场阵容

门将:17-隋维杰;

后卫:23-陈雷、5-蒋哲、26-元敏诚、3-杨帅(U-23第46分钟 8-丁捷);

中场:7-冯劲、9-阿德里安、4-罗皓、13-尹聪耀(U-23第84分钟 33-迪力穆拉提U-23)、32-费尔南多;

前锋:27-卡尔德克(第89分钟 11-吴庆)

北京人和出场阵容

门将:12-张烈;

后卫:31-饶伟辉、4-罗歆、5-万厚良、2-杜文洋;

中场:10-阿卢科、13-史亮(第86分钟 26-张宇峰U-23)、15-陈杰(20’黄牌第82分钟 36-邵帅U-23)、14-王选宏;

前锋:9-迪奥普、20-曹永竞(U-23第46分钟 21-靳辉)

(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