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波叔又逼宫热刺:想持续成功必须投入 离队并非不可能

腾讯体育5月11日讯 热刺主帅波切蒂诺表示,如果他不相信俱乐部会在本赛季杀进欧冠决赛的基础上进一步投资球队,他就准备离开这支北伦敦球队。

波切蒂诺和主席列维

本周末,热刺将在英超主场迎来最后一轮对手埃弗顿,鉴于四强席位基本上已经不可能变动,人们更关心的是波切蒂诺的去留,因为这名阿根廷少帅早在欧冠半决赛之前表示,他有可能在欧冠决赛夺冠之后离开热刺。

当被问到是否会在赛季末离开热刺时,波切蒂诺说:“我对所有选择都持开放态度,当然,我喜欢工作,我爱热刺,我享受这里的每一天,我无比享受。”

热刺在周中逆转了阿贾克斯杀进了欧冠决赛,但这支北伦敦球队在英超争冠的过程中还是早早被抛下,很显然,波切蒂诺非常羡慕利物浦和曼城的雄厚财力和一掷千金的魄力,而热刺在过去2个转会窗口都是0投入。热刺主帅说:“我们非常卖力,我希望能够在这里努力训练,尽可能取得一切俱乐部想要的成绩。但问题是,我需要知道我们需要什么才能成功,或者我们要为什么而战,这才是最重要的。”

波切蒂诺再次催热刺拿出雄心和行动

据悉,波切蒂诺会在下个月与热刺主席列维讨论自己的未来:“我还没有计划怎么做,或者开始一段新旅程,没有清晰的计划。但如果我们期待每个赛季都能杀进欧冠决赛,我们需要制定一个计划,而且这个计划必须与过去5年不同。”

“如果我们相信我们可以以过去5年相同的模式继续运作,这样就能每年杀进欧冠决赛,还能继续留在英超前四,并且与利物浦、曼城或者曼联竞争,那么我认为我们太天真了。在5年之后,我们已经取得了很多成绩,但现在重要的是下一步,这就是我的观点。”

因为建造了新球场,热刺在未来几年都有有可能延续目前的紧缩财政政策,这也是波切蒂诺看不到白鹿巷未来的原因,本赛季,这名前南安普顿教头已经多次呼吁俱乐部拿出雄心和计划,但从目前来看,一向精打细算的列维很难满足他的愿望,如果是这样的话,无论热刺最终是否能够夺得欧冠,波切蒂诺都很有可能在今夏离开北伦敦。

(飞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yanc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