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利物浦VS狼队前瞻:誓胜保冠军希望 萨拉赫马内争金靴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2日晚22时(英国当地时间5月12日下午15时),2018-19赛季英超联赛第38轮,利物浦坐镇安菲尔德球场迎战狼队。利物浦主场誓胜狼队冲击英超冠军,而萨拉赫和马内也期待能够收获本赛季英超的金靴奖。腾讯体育将为您带来本场比赛的视频直播,敬请关注。

利物浦誓胜冲冠

比赛看点:

利物浦誓胜冲冠:利物浦在周中的欧冠半决赛次回合上演超级大逆转,主场4比0横扫巴塞罗那后,利物浦连续两个赛季晋级欧冠决赛,这让球队的士气得到了极大的提升。而在英超方面,利物浦目前仅落后曼城1分,仍有争冠希望。此役对阵狼队,利物浦如果能够击败对手,只要曼城本轮无法战胜布莱顿,利物浦就将获得英超冠军。如果曼城本轮取胜,那么利物浦无论本场取得怎样的结果都将屈居亚军。还有一种极端情况,就是曼城输球,而利物浦战平狼队,双方同积95分将比拼净胜球。除非曼城客场4球惨败,否则蓝月亮军团仍获冠军。但若曼城和利物浦最终积分、净胜球和进球都相等,他们将进行附加赛争冠。

利物浦争胜冲纪录:自从1月3日客场输给曼城以来,利物浦最近16轮英超联赛12胜4平保持不败,其中最近8轮获得全胜。最近7场主场各项赛事利物浦获得全胜,最近20场主场各项赛事不败,同时他们也是本赛季唯一一支英超主场保持不败的球队。只要本轮不输给狼队,利物浦就将在近39年时间里首次保持单赛季联赛主场不败。如果击败狼队,利物浦就将创造单赛季30胜的队史联赛胜场纪录。

头号黑马锁定第七:狼队在上轮1比0主场击败富勒姆,取得英超的三连胜,目前他们领先第八的埃弗顿4分,落后第六的曼联9分,已经提前锁定英超第七的排名。这是2000-01赛季伊普斯维奇获得第五名以来,英超升班马的最佳战绩。如果能够击败利物浦,狼队就将自1971年12月至1972年1月以来首次获得顶级联赛的四连胜。面对争冠的利物浦,狼队能否再创奇迹?这支英超本赛季头号黑马的表现值得关注。

利物浦进球助攻两开花:本赛季英超的前37轮过后,萨拉赫以22个入球排名射手榜首位,而马内则打入20球,和阿圭罗、奥巴梅扬并列射手榜第二位,此番萨拉赫和马内也将为英超金靴奖全力一搏。而在英超助攻榜上,亚历山大-阿诺德和罗伯逊各自送出11次助攻排名并列第四位,这也是英超历史上首次一支球队有两名后卫助攻数上双。此番利物浦的两大带刀后卫能否再度奉献助攻?他们的表现也将决定胜负的结果。

利物浦英超战狼队4连胜:两队最近9次在英超联赛中碰面,利物浦获得6胜2平1负的战绩,其中最近4次英超对决利物浦获得全胜。但最近3次各项赛事对决,狼队却两次在足总杯上击败利物浦。

赛前声音:

利物浦主帅克洛普:“这是奇迹般的一周,你怎能不爱足球。对我们来说,如果周末还有这样的伟大时刻,那就太好了。这一周还没结束,周日同样非常重要。我希望我们能够坚持下去,不要有任何改变。我们唯一能做的就是赢得胜利,然后看看最终的结果是什么,我们当然期待伟大时刻的到来。”

狼队主帅努诺-桑托:“这将是一场非常重要的比赛,我们希望能够发挥出最佳的水平。在每场训练和比赛中,我们都会全力以赴,这就是我们的态度。我很喜欢利物浦,他们在周中对阵巴塞罗那的比赛表现简直太棒了。所以对我们来说,周日的比赛将是一次艰难的挑战,这也是本赛季的最后一战,我希望我们可以和往常一样全力去拼。”

伤停信息:

利物浦:菲尔米诺、拉拉纳、凯塔

狼队:无

预计首发阵容:

利物浦(4-3-3):

门将:13号阿利森

后卫:66号亚历山大-阿诺德、4号范迪克、6号洛夫伦、26号罗伯逊

中场:14号亨德森、3号法比尼奥、5号维纳尔杜姆

前锋:11号萨拉赫、15号斯图里奇、10号马内

狼队(3-5-2):

门将:11号帕特里西奥

后卫:16号科迪、5号本内特、15号波利

中场:2号多赫蒂、32号登东科尔、28号穆蒂尼奥、8号内维斯、19号乔尼

前锋:19号若塔、9号劳尔-吉梅内斯

主裁判:阿特金森

助理裁判:贝茨、努恩

第四官员:阿特维尔

(夏弦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